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香山红叶,染醉了天  

2016-11-13 20:18:47|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潘 路《香山红叶,染醉了天》
  

 

 
 
 
香山红叶,染醉了天

 

 

香山红叶,染醉了天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阳光,就这么淡了,一缕风,挥袖成,恰好的温柔。我的墨,还是有些素,清浅,如风,如我,如薄暮时分,一弯饮水的月。

脚下,一枚尘,有些挣扎。这个季节,炙热刚过,我便捡拾到了一味秋的凉,清清淡淡。

还好,还好没有冬的寒。

烟霞深处,还是有我一眼沉沦的痴念。我的梦啊,还是在踽踽独行,脚步,却很轻。 醉梦,该是好的吧!我只想,守着一笺半笺素字,静静地梦成一朵洁净的莲,与水相依。

耳边的风,轻轻地掠过,把我的梦拖着,飞离了地面。我没有怪罪,我还是习惯用一双澄澈的眸子,仰望错落在云之巅的念想。

 

 

 

 

香山红叶,染醉了天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微笑,有些浅了。回首间,影子,被月光扯的有些长,我竟再不忍回头。我把一些旧忆坠在了风的指尖儿上,墨,跌进了溪水清涧,化成遗忘,缓缓流淌。不说回忆吧,谁没有贪恋过旧时光?

我愿把自己也放逐,无关过去。

我的笔,好像又瘦了,遗忘还是在变长。可否,再许我一声轻微的叹息,让我放慢脚步,轻轻怀想。我不是要怀念,不是要幻梦,我只是,想把我的目光拉长。

远方,有多远?我始终不知。心,还是在翩飞,轻盈,如蝶。

 

 

 

 

 

 

 

 

 

 

 

 

 

 

 

 

 

 

 

 

 

 

 

 

 

  

 

 

香山红叶,染醉了天!-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你如香山飘来的枫叶,与你相识,在一缕墨香里。你带着唐诗里的豪迈,携一缕悠长的韵律,就像满山红叶,飘飘洒洒,醉染了天。

 你清香的诗篇,就像潺潺溪水,源源不断,温馨的语句,让人迷恋。

香山红叶,染醉了天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与你相遇,在一盏茶香里,每天,品你煮字为茶,惬意潇洒,你浪漫的文笔,正如碧水的绿芽,优美而清香,熏香了诗笺,晕染了四季。

 与你相知,在绿色的臂弯里,你挽着我,我依着你,墨香里一起拾词,文字里打捞诗句,携手同执扁舟,从不言离弃。

 

香山红叶,染醉了天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你的厚重,就像一坛老酒,醇香浓厚,字里行间,透着蚀骨的香气,葱茏了岁月,温暖了一树花开,醉染了漫天的枫叶。

 若无前缘,怎会相见,若无香墨,怎会相伴,若没默契,怎会相知,若不馨香,怎会醉人......

 

香山红叶,染醉了天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不惑之年-感谢潘路老师的精美博文!!! - 不惑之年 - 不惑之年

潘路欢迎朋友光临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