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丹枫染红的思念  

2016-12-06 18:08:31|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潘 路《丹枫染红的思念》
 

 

 

丹枫染红的思念-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丹枫染红的思念

丹枫染红的思念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须臾之间,季节偷换,转眼踏进了秋的门栏。一帘秋雨,寂静微寒,一片落英缤纷绚烂。留恋雨中,驻足花前,莲的心事还在盛夏的月色里辗转,眼前已是漫天飞舞的枫红一片。仰望秋水长天,寂静蔚蓝,心似悠悠的白云,多情而缠绵,素雅而柔软。捡拾一枚落叶,看丹枫染红了思念,任一抹牵念,随枫叶在风中飞舞蹁跹。

 秋天,追逐着一抹明媚,邂逅着一份温暖,典藏着一份心动,珍惜着一份遇见。这一季时光,格外宁静而安祥,没有了秋风悲画扇的凄凉,没有了秋风秋雨愁杀人的忧伤,只有人生如初见的嫣然。秋天,是一副浓墨重彩,五颜六色,美景尽收,秋意阑珊的七彩画卷。

丹枫染红的思念-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岁月清浅,轻倚在时光深处,安静地看落叶残红。素心向暖,清凉入眸,喜欢如此简洁的心境,临窗而坐,静待日出,静观日落。远离尘世的喧嚣,坚守着一份淡泊,持一颗素心,描绘晚秋里五彩缤纷的日月山河。没有了春的纷呈,遁去了夏的躁动,只有一抹恬淡,一份宁静。一城旧事,曾经花开倾城,记忆的梗上,花香满径,总有些脚印,来的很轻,却是留在心底永远的痛。

 风起,雨落,又平添了几分凉意。踏一路的轻盈,莲步款款,走进一帘秋雨里。把一切繁芜都忘掉,且听风吟,且观叶落,听,耳畔缓缓流淌着的天籁之声,看,枫红片片,晕染了整个秋天的烂漫!时光,就这样漫过心田,在此刻柔软。始终相信,有一种爱恋,无关风月,亦无风雨亦无晴,亦有欢喜亦无忧。不分四季,只愿静静享受这光阴须臾凝香的闲淡与旖旎。

丹枫染红的思念-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掬一捧秋色,煮一壶岁月,与你,轻吟,浅酌。低眉,将一抹温婉涂写在一枚枫叶上,你便成了我眼眸里最绚丽的色彩!季节的脚步匆匆,更替着四季不同的风景,走过了夏花的绚烂,又步入了秋叶的静美。一场秋雨一场寒,秋水长天,云更白,天更蓝。遇见,是生命里注定的缘,所以,这个秋天,有你,我不再寂寞孤单!你是片片枫红,晕染了我的思念。寄一枚相思与你,安暖流年!书一笔红尘眷恋,你是我生命里生生不息的暖!

 万水千山,你是我隔山隔水的牵念,今生,就让我们的爱,在文字里栖息。你若懂得,天涯就是咫尺的距离;你若懂得,那绵绵情深意长,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是我的爱在流淌;每一次落墨花开,都是我的情在飞扬!眼眸里有风,风里有景,层林尽染的秋韵,残荷听雨的禅意,飘渺的朦胧霏雨。秋意阑珊,暗香盈盈,半卷光阴,一帘幽梦。

丹枫染红的思念-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喜欢秋的安静恬淡,习惯揽一怀静谧,挽一抹风轻云淡,静守流年。一剪清风不约而至,丝丝缕缕的牵念,欲语还休,痴痴缠缠,一如空中飞扬的秋叶,迎风翩然。都说秋是收获的季节,如若你是我种下因,我等了那么久,真不知我想要的是什么?

 惟愿隔着一阕清词的距离,就这样静静地陪着你。陪你看每一个秋水长天,陪你看每一次日暮晨起,陪你过每一个小桥流水的日子,陪你安静地走过轮回的四季。

丹枫染红的思念-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落红不是无情物,那一枚枫红,永远飘舞在我的天空中!他丰盈了我的生命,他点燃了我的人生!我会用心珍藏着,小心呵护他,早已化作我心头的一粒朱砂。不管他懂不懂得,他都是我生命中无可替代的!

 剪一抹秋韵,时光温婉,书一笺深深的眷恋,岁月莞尔,山遥水远,与君共清欢!


丹枫染红的思念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潘路欢迎朋友光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