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相知如镜,相交于诚  

2016-08-31 20:32:09|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知如镜 相交于诚


2016年08月11日 - 长城雄风 ( 2 ) 博客 - 长城雄风『2』博客

   《相知如镜》,一曲舒缓心灵的曲子,一首清幽抒情的旋律,将听者带入清新宁静的心境。走进心灵的冥想世界,让心灵在音乐里享受浪漫,感觉温馨,感受自然。缓缓流淌着的柔柔的音符,丝丝地沁入你的内心世界,直把心底那根弦拨动到柔软。没有哪一首乐曲,能如它一样温婉绵长浸润你心!你会感受到心的微微的颤动。让人有种弥漫着神秘的感觉和忧郁情怀,它像一缕暖暖的风吹过心房,无边的怀想又随风而去;似一只无桅的小船孤行在海上,收起了帆的忧伤,又去远航;如一声轻轻的叹息,为人生深深的无奈,吟诉着无尽的感伤,又如一双温暖的手,抚去了你眉心沉重的惆怅。如泣如诉,千言万语无从诉说,哀婉的乐曲宛如将一腔无尽的相思倾诉……

    或许生活的平淡让灵魂太渴望理解,渴望共鸣,也许,每一个人的灵魂都是孤独的,夜深人静时,是否有种叫孤独的东西纠缠着你,当爱慢慢的恢复平静,一切成了一种习惯时,那种渴望在平静的涌动,又有谁能够驱除心灵的孤寂。在每份淡漠的下面,也是否都隐藏着很深的寂寞和渴望。聆听《相知如镜》也许它会给你快乐、洒脱的心灵增添潮湿的喜悦、浪漫;也许它会给你疲惫劳累的心,辅以新的荡涤洗礼;也许它会给你忧伤、寂寞的心,施以爱的柔情抚慰……在如诗如画、如歌如诉的幽幽的乐曲声中,仿佛看到,世间凡尘,男女老少,携手款款走来,微笑着说相知、相爱、相依、相扶,仿佛听到,一位翩翩老者,以沧桑、浑厚的声音在说,生命是一次幻觉,生命是一次告别,珍爱啊!
      
总是将一曲《相知如镜》听到无数遍,没有哪一首乐曲,能如它一样温婉、绵长、浸润我心,直把心底那根弦拨动到柔软。相知如镜,谁在深情演奏岁月的悲歌?又是谁在千万遍的用心聆听?似万千情丝缠绕着幽长的小径,寒风刺骨的隆冬,是我面前的一只火炉,把我心中的冰雪融化成缕缕馨香;骄阳似火的盛夏,是我头顶的一片绿荫,为我擎起一片静谧、一份清凉,我在你的怀里放纵思想。此刻,这天籁之音,能否穿越时空的隧道,透过你窗的缝隙,洒落在你的枕畔,回响在你的梦乡?

2016年08月11日 - 长城雄风 ( 2 ) 博客 - 长城雄风『2』博客    从来未曾告诉过你,对你如此依赖,你真挚的关怀如温暖的双手,抚去我眉心沉重的惆怅;你悠悠韵律,是清风吹进心房,抚平我丝丝缕缕的忧伤,把我干涸的灵魂润畅,让我生生世世不喝孟魂汤。这样的夜,静谧安详,万物酣睡,唯我不眠;这样的夜,我是如此的依恋,相知如镜,直把心中那根弦儿拨弄。听你喃喃絮语,是我何等的享受,当灵魂与肉体挣脱之时,这遥远的空谷足音,能否穿越时空的隧道,带上我的微笑,如镜的心怀,透过你的纱窗,飘落在你的枕旁,伴你入梦,给我心灵歇息的港湾。 
         
多少次你悄悄的走了,多少次你又悄悄的来。你走的时候,我的思念在远方,你来的时候,我的欣喜溢满心怀。我能准确的踏着你的节拍,默默地配合你的到来,那是一种心灵的感应,源自相知的存在。恩德相结者谓之知己,腹心相照者谓之知心,声气相求者谓之知音,而相知就是把他们合起来,相知造就了相聚的无数个精彩,相知浸润着别离时默默的情怀,在这个漆黑的长夜,一曲《相知如镜》,诉说着,我执着的守侯无悔的等待。

    窗幔低垂,夜凉如水,一杯情茶,一曲古乐,一桔灯盏,孤影独坐,这样的夜,静谧安详,万物酣眠,唯我孤衾不能睡。不知从哪一天起,喜爱上这样的夜晚,看满天的繁星,在夜的帷幔上尽情泼洒,放纵自己的思想,随夜的精灵舞蹈。喜欢夜晚,是因为,夜色可以让思念如此稠密,似如水的月色缓缓流向你,映入你的眼眸,沁入你心田。喜欢夜风,是因为,夜风可以将你的呢喃传送,似委婉的旋律轻轻环绕我,飘入我的耳膜,拨响我心弦。相知如镜,该是怎样的一种境地?是等候了千年的守望?是跨越了千山万水的感知? 

2016年08月11日 - 长城雄风 ( 2 ) 博客 - 长城雄风『2』博客

      从来没有告诉过你,听你喃喃的絮语,是怎样的一种享受,如同一曲笙箫吹散了夜风;从来没有让你知道,你真挚的关怀,就象漫过阶梯的青苔,那幽幽的绿意,常常让我有一种光着脚丫走过去的欲望。我知道有一种情愫,已经跨跃了万水千山,放你在心门的一隅。冬寒,渐渐来临,春暖,也会姗姗而来,月夜无语,月光清澈,缱绻已久的思绪缓缓弥散,轻撞窗灵,挥别昨日的记忆,拥抱清新的晚风,在这寂静的时候,心弦开始波动,宛如出尘的花蕾,精灵剔透,不染一丝尘埃。
      
心如止水,悠长曲径,不着一字,尽得风流,语不涉难,已不堪忧。是有真宰,与之沉浮,如渌满酒,花时返秋。悠悠空尘,忽忽海沤,浅深聚散,万取一收。意境是:不需言语亦相知,该是相知如镜最好的表达吧。与人相交,心洁如镜,相知于心,如镜于心,相知无欲,如镜无景,好似那一弯淡淡的湖水,那微微荡起的是彼此理解的涟漪,那点点闪烁着的是宽容的波光,彼此容纳的,是何等美丽的记忆…… 
       
于万千人群中,唯独和你相知如镜,茫茫人海中,两条轨迹不期而遇,交汇在一起,迸射出了一阵相知的火花。相知也是一个温暖的字眼,似清水潺潺缓缓淌过心底,又似用纤巧的手轻抚着彼此眼中的潮汐,缱绻的爱,惹相思无限,交付万千柔情,换一世真心相随。而相知又分为知心、知音、知己。腹心相照者,谓之知心;声气相求者,谓之知音;恩德相结者,谓之知己。现代意义来看,似乎三者可以合而为一。万丈红尘,谁也摆脱不了烦恼的纠缠,谁也抹不去内心深处的那一份伤感。常常在深夜,看着漫天寂寥的清辉,就那样淡然的洒遍天地间的角落,心底里油然而生一种寂寞和忧伤。
2016年08月11日 - 长城雄风 ( 2 ) 博客 - 长城雄风『2』博客      如果能有一个知心朋友,一个可以无所顾忌、畅所欲言的知心人,跟你一起互相交流,哪怕对方一言不发、默默当你的听众,让你自由自在、酣畅淋漓地尽情倾诉,你也会得到莫大的欣慰和愉悦。因为,当你把压抑在心底的垃圾都清理出来后,你就会觉得浑身轻松。可是,要想能够让别人懂你,体验你的感受,欣赏你的才华,欣赏你的与众不同,则是何其之难。自古以来千金易得,知音难求。在南来北往的人流中,在熙熙攘攘的人潮中,芸芸扰扰的人海中,谁能真正懂你呢?谁又是谁的知音呢?今宵琴醒,谁恋我是知音?明朝远行,谁忆我是知音悠悠苍天,谁是知音茫茫大地,谁是知音欲将心事付瑶琴,弦断有谁听

     在万千人群中,要想有真正懂你、欣赏你、理解你的人,却是如此之难。也许,每一个人的灵魂都是孤独的,没有谁能够拯救谁,没有谁能够驱除谁心灵的孤寂,每份淡漠下面,也都隐藏着很深的寂寞和渴望。在凡尘中忙碌和琐碎之外,能够寻找一个懂你的人,能够在心灵有默契,能够在灵魂深处有共鸣的人,实是人生的幸运。知心者未必是知音,知音者也未必是知己,而知己者也未必一定知心。一人如果能同时拥有知心、知音、知己,那是人生的最大幸福。如果,刚好碰上一人,她既能知心,又同时为知己和知音,则是千古奇遇了。相知如镜,相思如境,一曲《相知如镜》弹到极致,听到极致,心碎到极致,想念和被人想念,都是幸福的。

2016年08月11日 - 长城雄风 ( 2 ) 博客 - 长城雄风『2』博客

      夜静更深,拥被安寝,很想邀你入梦,可又怎么能,相知如镜,相忘江湖,祝福永久。夜已过半,人却无眠,孤独的灯光,将身影轻轻的拉长,一曲《相知如镜》,听了又听,也分不清哪一阕是曲终。由钢琴领衔的主旋律,在二胡琴弦上柔柔缠绵,让我的心也悄悄的颤动,每一次的滴答,都温柔的敲在我的心上,滴在了我平静如镜的心湖里,心随涟漪如无帆的小船漂远……漂过了千年来入你的梦,在你梦中听你在我耳边呢喃,飘过耳际那柔柔的音符,直把我心底那根柔软的弦轻轻拨弄,拨乱我的心弦。

     《相知如镜》,那是怎样一种境界,花忆前生,守在夜未央,咫尺却是天涯两相望,笙箫魂迭,暗香缱绻,转过身之后,从此,陌路天涯相隔此生,注定只能望穿秋水吗在转身之前,有一种约定叫天荒地老!有一种等候叫尘缘如梦有一种思念叫魂牵梦绕有一种缘份叫相知如镜有一种心痛叫相望一生却上眉头的相思,早已殃及陈年的珠红。

     柔肠寸断的天涯,归隐于岁月或一场百转千回的心事!相知如镜,我仍是流落红尘的那抹湛蓝么隔水相望,是否早已抵达沧海或秋水之滨我疼痛的回眸,仅仅是蜻蜓枝上一组落寞的叹息么?  未央的风雨,泪痕楚楚,彼岸,请收拢好暮色弥漫的寒烟,花香清幽的梦里,浸满指尖的柔情仍落魄于眉睫上等秋水点亮残梦的时候,请为我终结一生的流浪,用一生的苦难,换来世的相守!  

2016年08月11日 - 长城雄风 ( 2 ) 博客 - 长城雄风『2』博客

   岁月,在蝶翅上舞动一个斑斓的梦,梅笛的清音,一路跋涉,奏响前世叠出的期许!  相知如镜,繁华与过往,于风的肩膀凋零,那些走向不明的诉说,苍白于一阙冰冷的断章盈盈心事,从谁的掌心,轻易掉落?   相知如镜,从此,天涯勿问,从此,相忘江湖或相望于陌上!   陌上的笙箫,吹伤了爱恨,吹痛了情愁从南到北,思念一路狂奔,一路疯长,桃花杯中的酒,沾染三分醉意,七分轻愁。        

   请别试图去打开我的忧郁,请别用揣摩不明的手势,去打扰我孤独的落墨在红尘陌路之前,某种寂寞,早于三千里之外放逐!  相知如镜,亲爱的,三千里,刻骨铭心的守望,温暖于一管心动的梅笛沧海一声笑,笙箫魂迭几时休守在夜未央,咫尺却是天涯两相望
 
若水之畔,三千里有我的魂牵梦绕那一管笛声,今生只能在梦中为我奏响想你的时候,心碎成一瓣一瓣若水之畔,三千里为你用一生守望那陌上的笙箫,那管缠绵的梅笛,终生只为我在梦里奏响相知如镜,与人相交,心洁如镜,相知于心,如镜于心,相知如镜,是等候了千年的守望,是跨越了千山万水的感知,是知心、知音、知己三者合而为一,相知如镜,相交于诚。

2016年08月11日 - 长城雄风 ( 2 ) 博客 - 长城雄风『2』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