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清浅岁月,许我安然  

2016-08-31 20:33:01|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文:网络    边框:方块之旅    编制:天际夕阳



【抒情散文】  清浅岁月,许我安然 - 天际夕阳 - 天际夕阳的博客



 檐雨筛珠响未休,梅黄天淡于秋。有多久了,这样的雨天?我自言自语。呆望着窗外满眼的苍翠,雨中的芭蕉更是绿的纯净而通透。院子里的几支蔷薇在雨帘里微低着头,更显得含羞带怯。不知道雨何时就恋上了大地,这恩爱还秀得上瘾了?又逢周末,原本打算出去的事儿已然无望,慵懒的睡到自然醒。先生把茶具重新清洗了下,招呼我过去。好久没有喝功夫茶了,动作似乎有些僵硬。猫咪窜上跳下的,时不时的在沙发上打滚。黏在我们身上腻歪,想必它是喜极了如此场景,主人都在陪它。电视机开着,在播放昨天刚剪辑完这半年的游玩视频!香炉里的烟雾袅袅婷婷的飘忽着,窗外雨声不止。视频里不时传出我的笑声。如此的光阴无需金钱来充斥!相互间有那份闲情,有那份意境即可。希望时间定格,我只想这样虚度光阴!如此甚好!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精美分隔线(2) - 芳芷香惠 - 芳芷香蕙欢迎你


  此时应该是夏中了。要不是天天大雨如注,也该是热浪翻滚的日子了、室内不热,但潮湿,这是江南的特质。有种浸入骨髓的潮,因此开着空调为了吸走空气中的潮气。裹着毯子,怕冻了自己。纠结的天气。纠结的生活状态。好在掌中有茶,闻着茶香倒也悠然。

  
  闺蜜说我是个古代穿越来的女子,太过怀旧。不是吧?每次我都倔强的说不。可每每见到白墙青瓦的院落时,总感觉是自己曾经住过的地方。往往会
一个人在院子里发呆。恍若眼前有一位被书香浸润的女子,落座在池塘边,琴谱斜靠一旁。纤纤手指轻抚古琴,池边柳叶垂至琴侧,悠悠琴声缓缓入耳!不远处,一白衣男子斜靠亭栏,满眼的爱意流转。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精美分隔线(2) - 芳芷香惠 - 芳芷香蕙欢迎你


  总愿意在微雨阑珊的黄昏,抑或云淡风轻的夜晚,翻看曾经的过往随记。轻轻地读着,时而泪眼模糊,时而嘴角上扬!一直认为,时间能带走一切,但带不走留下的映像和当初的文字。每个人来到尘世间,都是从一张白纸开始,一步步前行,慢慢地张张白纸累积成册。用心去书写的,那便是花香满册,四季如春。太多懈怠的人,匆忙,或者慌忙而过的人。则是杂草丛生。满目荒凉!但无论是繁华还是悲凉,欢乐还是忧伤,最终都会在浩淼无际的历史长河里淹没!唯有那些散落在银河里的文字,不定那天让后人翻起,虽然历经无数年的风风雨雨,却依然在泛黄的纸页里栩栩生辉、万古留香!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精美分隔线(2) - 芳芷香惠 - 芳芷香蕙欢迎你


  已到中年。一路走来,邂逅了多少人,经历了多少事,有些缘,只轻轻一瞥,就落入彼此的眼眸,便刻入心灵深处,再也无法忘怀。有些人,虽朝夕相处,却若即若离,无法真正融入对方的心中。有些感,适合在孤寂时候想念。有些爱,只能灵犀,不能表白。人啊,总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让岁月打包寄存在回忆的长廊里!生活,总有一些无法回味的遗憾,飘渺若烟!情感,总有一些想起都会窃笑。或提起都会心痛的往事,默默珍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精美分隔线(2) - 芳芷香惠 - 芳芷香蕙欢迎你


  然,点点滴滴,林林总总,那些徘徊在时间缝隙里的喜怒哀乐,都一一变成了方块留存在白纸上。让原本没有温暖的纸叶,瞬间被情感填满!
  
  窗外的雨依旧。不知不觉我已经发呆了好久。回头看了看先生,他撇了我一眼。笑了笑,起身把我杯中的茶倒了,重又沏上。我端起杯子。心无比释然!紫陌红尘中,我轻拥岁月,笑侃流年!握住这份懂得,
微笑向暖,我自浅笑安然!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漂亮的  格子  边框 - 天使 - Heaven的博客

博客常用艺术字.送给来我空间的朋友们! - ★网易情缘★ - 网易情缘欢迎朋友来做客!



【情感美文】   你 的 回 眸 , 温 暖 了 整 个 冬 天 - 天际夕阳 - 天际夕阳的博客



【情感美文】   你 的 回 眸 , 温 暖 了 整 个 冬 天 - 天际夕阳 - 天际夕阳的博客




【情感美文】   你 的 回 眸 , 温 暖 了 整 个 冬 天 - 天际夕阳 - 天际夕阳的博客【情感美文】   你 的 回 眸 , 温 暖 了 整 个 冬 天 - 天际夕阳 - 天际夕阳的博客



看看四五六胞胎,人家是咋过日子的! - 七月飞雪 - m151673196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