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清幽岁月,缓缓而行  

2016-09-20 18:15:25|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感美文:清幽岁月,缓缓而行 - 酒鬼鼠  - 酒鬼鼠 

       清幽岁月,缓缓而行。季节,总是在悄然前行着,年华,也渐渐的被时光抛到了后面。也许,一些往事终会被掩埋或尘封,那些短暂的相遇和擦肩,在会在流年的风中渐渐遁入无声。生命总是在走过无数的坎坷挫折后教会我们淡定从容,就像这静谧美好的秋日,所有的风霜一并被收纳,所有的沧桑一一被积淀,只将美好展现于我们的眼眸之中。

情感美文:清幽岁月,缓缓而行 - 酒鬼鼠  - 酒鬼鼠

       行于红尘,总有一些风沙迷乱了眼眸,总有一些挫折与坎坷充斥于生活中。无论生命中有多少苦难,多少彷徨,只要心存一片暖阳,一方晴空,就可抵挡岁月中所有的寒凉,就会收获生命百转千回后的豁然开朗。清幽岁月,缓缓而行。此去经年,愿,心怀暖阳,握一缕淡淡的荷香,于辗转的季节中从容走过,于云卷云舒间安然浅笑,于冷暖交织的时光中,学会感恩和珍惜。

情感美文:清幽岁月,缓缓而行 - 酒鬼鼠  - 酒鬼鼠

       生命,从来都是一半明媚,一半忧伤。得到与失去同在,温暖与凄凉共存。若,人生的旅程中事事圆满,相信,也会令人感到索然无味。岁月,总是在得于失之间让我们学会了珍惜,学会了感恩。走过的行程,路过的风景,快乐或是悲伤,都是流年里一抹无法复制的风景。逝去的坦然面对,无法释怀的交付时间慢慢抚平。

情感美文:清幽岁月,缓缓而行 - 酒鬼鼠  - 酒鬼鼠

       相信,那些散落在时光里的故事,那些一路走过的暖香,隔着一纸经年,仍然是心底葱郁的青藤,绽放着苍翠的色彩,走过春花烂漫,看过夏荷灿灿,生命中总有一个人安静的来,安静的去,却始终不离不弃。热烈过后便是清寂,所有的一切只是一个过程而已,有些话说未必出来就是好的,不如就这么静静的坐着,突然喜欢一个“淡”字,淡中识得人生味,静中品得日月长,淡是一种静美,一种超越凡俗的净化。

情感美文:清幽岁月,缓缓而行 - 酒鬼鼠  - 酒鬼鼠

      不懂茶道,偶尔也会喝茶,喜欢铁观音的醇厚内敛,喜欢普洱的温和稳健,也喜欢龙井的香郁清爽。你来,为你沏盏茶,不须言语寒喧:好久不见。然后,一席茶事,一段时光,裁一寸光阴,画一地月光,再让那炉火光,燃于心底。我会记着那些茶语,那颗茶心,那缕袅袅茶烟。在通透的时光里,品读清浅的喜欢。生命,即便是一树花开,无论开的有多绚丽,繁华过后,唯孤独是真实存在的,时光的音符最终是安静的,也只有安静才能品出馨香。

情感美文:清幽岁月,缓缓而行 - 酒鬼鼠  - 酒鬼鼠

       沉下来,慢慢散发体内芬芳,享受淡淡花香的愉悦感,那份来自心底的真实,是干干净净的欣喜和绵延,宁静祥和,始知花香。光阴总带着些厚重,于你,于我,在每次转身时,都会留给我们绿水青山般的画卷;不论离开,还是相聚,都是一场盛世景致;光阴静静深流,安详而静谧,如此清宁的时光里,可以静静地品着一杯绿茶,翻阅过往心事,思起童年的天真无邪,简单的愿望,仅是一个糖果一个新发夹而已……

       生命中,有些人来了,又走了,终归是过客。原以为,缘来惜缘,缘去随缘,这样,生活便会简简单单。然,真不知缘去时,能有几人真正做到浅笑而安。一朵花会谢,一盏茶会凉,但只要你细细地品,还会有馨香...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