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相遇很美 美到心动,缘分很暖 暖到落泪  

2016-10-22 17:50:36|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绿叶音画空间]QQ820129087

  相遇很美,美到心动;缘分很暖,暖到落泪... 平淡的相守,最长久;温暖的呵护,最知心。如水的日子,无需天长地久的誓言,只要默默的守候;平淡的岁月,无需浪漫激情的等候,只要静静心相依。

  真心相待,才能不离不弃;用心呵护,才能温暖相依。走过风,走过雨,守候如初;淌过山,经过河,温暖依然。人生最美的风景,就是你在,我在,温一份感情,无需海誓山盟的誓言,只要默默珍惜;一份陪伴,无需天涯海角的遥望,只要彼此都懂。在细水长流中,默默守候一份平淡的感情;在风风雨雨中,静静相伴走过岁月沧桑。爱,在平淡中,温暖;情,在相守中,丰盈。

【绿叶音画空间】QQ820129087

  相遇很美,美到心动;缘分很暖,暖到落泪。生命中,总有一次相遇,让山水相依偎;总有一次心动,让天涯化咫尺。一份情,在风的呢喃里,柔柔诉说;一份念,在雨的柔情里,轻轻曼舞。牵着彼此的手,走进对方心中;念着彼此的暖,深知对方的意。爱,在天涯,温暖相依;情,在山水,旖旎共舞。

  一种懂得,无论天涯,亦能相知;一种温暖,无论海角,亦能相牵。心与心彼此靠近,魂与魂彼此相依。无需浪漫的誓言,彼此有情,无论此岸彼岸,你心永似我心;无需缠绵的心跳,彼此有爱,无论天涯咫尺,温暖永相依。爱在心间,相守便是温暖;情在心中,懂得便是最美。

【绿叶音画空间】QQ820129087

  一份真正的感情,需要彼此的珍惜;一份执着的守望,需要彼此的用心。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守候成美丽的风景,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成为美丽的故事。

   用心珍惜每一份爱,用心付出每一份情。爱 ,在珍惜里,温暖;情,在守候里,长久。暖常在。 在乎,便是幸福;疼惜,便是温暖。平淡的日子,无需海誓山盟的誓言,只要默默的守候;如水的岁月,无需浪漫心动的激情,只要暖暖的相依。

【绿叶音画空间】QQ820129087

  风起,一起挡风;雨落,一起遮雨。默默把彼此放在心中,轻轻感受彼此的温暖。爱,在心中缓缓流淌,无言也是温暖;情在眉尖柔柔舒展,无声也是幸福。暖暖的在乎,深深的疼惜,便是生命中最美的守候。 情,是一朵艳艳的花,缘,是花中一瓣瓣的泪。生命中总有一个人,是无法脱口唤出的痛!总会有一个人隐藏心间,默默地牵挂,又深深地祝福......

   相知,是幸运的,在我知你,懂你之后,我庆幸今生能与你相惜取暖,风雨并肩,你可知道我的心思? 我总是因你的快乐而快乐,因你的忧伤而忧伤,你是我梦魂深处永远不停的思念,你是我今生永远不悔的痴情。

【绿叶音画空间】QQ820129087

【绿叶音画空间】QQ820129087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