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一路同行,不必相依  

2016-10-22 17:59:59|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残阳如血《一路同行,不必相依》
图片
图片

一条路那么长,更多的时候,都是我们独自在走,或许走得艰难,或许走得寂寞。可是脚步却不能停,即使跌倒,也要自己爬起。多希望有个人在身边,相依相伴,解寂寞,伴艰难,一路同行。可是,没有人和你的目标完全相同,道路也不会完全相同,所以,风尘漫漫中,能陪伴自己的,只有心里的梦想。

floating

其实想想,不管怎样在走,不管梦想的前方是否一致,对于人生的长路来说,我们都在同一条路上。所以不必遗憾,也不要喟叹无人相伴身畔,只要在同一条路上,只要脚步吻触着同一方土地,那么,就是同行,即使离得很远,也会有一种心绪相通。

有人会超越我们,并不能扰乱我们的节奏,他们的背影会成为长路上温暖的指引;我们也会超越别人,让自己的足迹温暖成他们眼中的希望。所以不必相依,我们走在同一条路上,走得很慢,离得很远,却能于一份温暖中,遥遥地感应同一份努力与执着。

只是,有时候,我们多希望某个人或某些人一直与我们一起,面对风雨起落,留下一路豪情。可是,我们也只能同行一段,然后星散。没有人能陪我们走到最后,走散了所有的同伴,我们便开始了孤独。每一条寻梦的路上,都拥挤着人群,可是每个人心里的梦都是孤独的,每一个寻梦的人都是孤独的。那是一种只能自己体会的情怀,默然前行,也会怅然四顾,身前身后都是生命的苍凉,可是心里却有着不灭的火焰。那些曾经伴我们同行过一段路的人,为我们的梦想添了一捆柴,我们曾彼此温暖,曾互相焐热寒冷。即使离散,也在路上,也在温暖,便也是相依相伴了。

图片

那条路太长,我们走得太远,也离得太远,远得看得见身影,却触不到心绪。而身边熙攘着的,却寻不到一丝的慰藉,我们如流浪在人海中的孤儿,无依无靠。就好像走向哪里,都是茫然无措。久而久之,就会迷失了自己。其实,不必纠结于失去的那些人,也不必害怕路上拥挤的孤单,那些人依然在,在同一条路上。既如此,也是一种相伴,相伴未必就要在身边相依,梦想的相接也是一种鼓舞。那么就向前走吧,揣着梦想,揣着许多人的祝福。

floating

那条路太宽广,于是我们走得很分散,即使走向同一个归宿,却依然隔着山,隔着水,甚至隔着时间和空间。所以,不必刻意并肩前行,毕竟每个人的速度不一样,看似相依相扶,却更有可能是相互的羁绊与桎梏。莫如各自的广阔,却并不是相忘于江湖。也不是一别而无期,或者在前方,又会不期而遇,开始另一段美好。

或许有人会举出许多例子,说许多人互相扶持着走到了辉煌。其实,我们且不去想,他们的志趣是否完全相同,不去想是否有人因此牺牲了什么,单是在一起的时候,哪怕是些微的偏差,都会影响能够走得多远。可是,依然有人会说,他们的成就很伟大,可是谁又知道他们是否止步在更伟大的成就前面呢?所以,每当看到有的组合或者伙伴,在如日中天时突然解散单飞,我就会觉得欣慰,因为,单飞,可以让他们多得到一片天空。

一路同行,可以相随一段,不必长久相依。让各自的脚步去征服更多的陌生,让各自的翅膀去覆盖更大的天空,让彼此的祝福闪亮成脚前的灯,让彼此的梦想辉映成胸中的暖,那么就散了吧,依然同行,不必相依。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