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秋叶,握住手心的温柔  

2016-10-22 18:03:42|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叶,握住手心的温柔
 

秋叶,握住手心的温柔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一枚秋叶,随风而舞,静静地飘在我的手心,如一份温柔,暖暖地依偎着我,我看到了它那满身绚丽的色彩,仿佛在绽放着一份无语的深爱,让我的心渐渐地不再黯淡起来。

一枚秋叶,风华正茂,悄悄地,离开了枝头,谁也不知道,它是否不带一丝的感伤,而我,却清晰看到了,它在风中居然如此快乐地飞舞。那轻灵柔美的身姿,时时嵌入我的眸子,仿佛焕发着深秋的韵味。

秋叶,握住手心的温柔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爱你,似一枚秋叶,如同握住我手心的温柔,始终为你站在风中默默的等候。爱你,就如这枚红透的秋叶,轻轻地把你置放在安暖的时光,时时为你在夜里作深情的凝望。

暗自梦想着,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置身在如画的秋林,为你摆上你喜欢的白色藤椅,为你冲上一杯温热的咖啡,还有一份粉红甜心的奶油蛋糕,静静地,等候着你,如诗般,朝我款款微笑着走来,与我一起共聚难忘的秋之时光。

秋叶,握住手心的温柔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爱你,如一枚秋叶,静守着心中一份深深的埋藏,我想,今生今世,任光阴如何流淌,我想,来生来世,无论你我化为尘埃,而你,依然似一枚秋叶,是我握住手心里的温柔......

 

潘路欢迎朋友光临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