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友不在多,入心难得;情不在久,贴心最暖  

2017-02-15 19:07:17|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

生命中,总有那么一个人,你一辈子都不会忘;总有那么一份情,是你心灵的避风港。从无话不谈到敞开心扉,彼此知音知心;从互诉心声到解读心事,彼此懂心懂情;从慰藉情感到牵手心灵,彼此是人生最美的一道风景。掏心的话,只想说给知心的人听;内心的苦,只有懂你的人才心知肚明。不一定要感动身受,但那个人永远是你最忠实的听众;也没必要佯装坚强,因为那个人了解你原本的模样。懂你的欲言又止,能看穿你眼里的痛;知你的话不由衷,能看到你内心的灯;疼你的工作拼命,知道你未来的梦。 


图片

总在寂寞的时候陪伴,生怕你一个人孤单;总在忧愁的时候出现,担心你又钻牛角尖;更总在丢盔弃甲的时候慰你心安,甘愿做你雨天里的一把伞。其实,每个人都难免寂寞,每颗心都难免脆弱。我们都渴望被理解,被懂得,被触摸。再冷漠的人,也会被真诚与坦诚所打动;再冰冷的心,也会被暖心暖肺的话所感动。失落了,有个拥抱有多难得;迷茫了,鼓励片刻也是暖的。一句'你还有我’,永远是热泪盈眶;一直陪伴身旁,永远是心房不凉。彼此,因知心而珍惜不该;因信赖而满心依赖,因离不开而不离开。惊艳过时光的人,又怎么舍得忘;温暖过内心的情,又怎么舍得荒;一个知心的人,值得一辈子珍藏! 
 
图片

再无敌的人,情感也需要慰藉;再粗糙的心,精神也需要知音。很多时候,我们总独自凄凉,若有人能陪伴,又何苦在寂寞下乘凉;总是独自舔伤,若有人能懂得,又何必无助彷徨。我们总是扮演坚强,在别人面前学会了假装。装着没心没肺,可又谁明你的撕心裂肺;看似百毒不侵,可谁又不是血肉之躯。坚强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易碎的心灵;掩饰的笑容里,伪装着种种看不透的心情。人都有软肋,不会轻易坦露;心都有苦衷,不是人人能诉。那些憋在心里的话一旦说出口,就会瞬间轻松;那些忍在眼角的泪若有人轻轻擦去,就会要命感动。

图片

心与心的交流,心与心的互听。一份理解,一份同情,就是莫大的满足;一份陪伴,一份懂得,就是最大的幸福。友不在多,入心难得;情不在久,贴心最热。真正的关心,是处处都惦记你的近况如何;真正的暖心,是时刻都把你放在心窝。一句知心的话语,能打开你的心扉;一个深切的拥抱,能让你泪水崩溃;一次真心的作陪,能让你暖心暖肺。物质上的给予,也许能帮你度过生活中的难关;但精神上抚慰,一定能陪你穿过心灵的暴风雨。最深的感情,就是相识在心上的感情;最暖的感触,就是解读在心上的共鸣;最美的风景,就是融化在心上的相逢。一份知冷知热的情,一生都不会遗忘。 
  
 图片

友不在多,入心难得;情不在久,贴心最暖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