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一场没有结局的爱,写满泪水与期待  

2017-02-27 19:11:19|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场没有结局的爱,写满泪水与期待
 一场没有结局的爱,写满泪水与期待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纵有千般不舍万般牵念,思来想去我还是选择了离开,因为太爱你,爱得太深怕你受伤害。爱已成回忆但却永恒,感谢你给了我最深最真的爱,有爱的日子太美好,有你的日子是天堂,如果爱你又怎能让你受伤害,所以我决定离开。前世今生,你都是我不变的爱恋,有你在,我是幸福快乐的,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牵肠挂肚的滋味。即使爱得再深,如果让你受伤害,我又怎能自私地去享用这份爱,也许我不配,也许是今生的有缘无份,前世的情,今生的爱,也许要到下辈子来圆满。牵手是温暖,放手是冰寒,不愿放手,只能放手,泪不停的流,心阵阵发痛。 爱没有错,你没有错,我没有错,错的是时间,今生就此别离,唯有祈盼来世再相拥。不想忘记,只能忘记,不是不爱,只是太爱,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有一种爱只能是遗憾,当爱已成为你的负担,当爱让你爱伤害,那么我只能选择放弃,纵然爱你,也只能放手,亲爱的,你可知道,放弃是因为太爱你,即使这种放弃要承担无尽的思痛。 决定放弃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泪流满面,想要克制偏难克制,眼泪不争气,想流却怎么也挡不住那滔滔酸泪,这一刻我再次明了我真爱你的心。曾经的勾手约定如过眼烟云,往事只能回味,也许这辈子注定要活在爱与痛的边缘。有人说"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爱可以没有结局,可没有结局的爱是多么的凄凉与悲怆,唯有叹息,唯有泪流。 夜幕降临,从此要试着学会孤单,从此要试着会假装坦然,爱缠绵情缠绵,思绪也缠绵,天空若会流泪,思念又怎能不一碰就碎,寂寞是痛不是美,只能把爱埋藏在心里,如果有来生,但愿有来生,我仍然选择爱你。
 
一场没有结局的爱,写满泪水与期待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亲爱的,请不要忘记我曾经来过你的世界,即使有一天我无法再爱你,我也会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默默地为你祝福终生。就抖掉生命和爱情的烟灰, 就结束了所有的悲剧, 就这样残忍的抹杀了一切等待, 就把过去当作无助, 就向现在说下一个结局的故事与结局, 不要把自己的迷惘带在身边, 不过一切就像爱情化成灰, 不再有希望和什么曾经, 就如同现在再也没有开始的一切任何, 为了什么我要如此的伤心, 不过爱你开始就意味伤心的等待, 爱的苦, 爱情吐出的烟, 就好象爱情开始就是那么的虚无, 只是我自己多余的继续宿命等待?! 又要逼双眼又落泪, 就是那么无帮助的爱你, 就是那么可怜的相信一些没有结局的现象, 真的好苦。戒不掉, 我真的戒不掉你的所有, 你留在寂寞的安慰, 留在心里的泪, 你的好, 你的过去和未来, 想想宿命东西把我变得这样的痛苦, 爱你的瘾, 让我痛苦的轮回着幸福与痛苦, 没有你在身边, 心里却相信着你给的就是幸福, 就是惩罚, 为什么要我那么的可悲, 又还要我大方的对你说下承诺, 你不过不能给我幸福, 我为什么又要 赔上憔悴, 看见自己是那么的无助, 不想再继续宿命心碎, 可是一切又不愿意我那么狼狈的逃亡, 我逃不出你的寂寞世界! 我都在日以继夜的爱你, 即使有一天我不能爱你了, 可是心里还是有个你。有个让我幸福和心碎的你, 明白不能爱你, 不可以继续对你迷惘, 却又偏偏爱你, 相信你就是我今天的所有等待, 可是你却不在我的身边, 我怎么会这样的执迷, 我怎么那么的无助, 也许失去你是爱你的宿命, 可是我真的害怕了, 可害怕已是多余的, 怕对不起你, 可是自己却又对不起自己思念的心, 可是一切都好象什么的, 就要那么无助的去爱。
 
一场没有结局的爱,写满泪水与期待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爱到世界的尽头也要继续去等候你的明天, 和我拥有的未来! 我不该让你陪我, 陪我宿命的苦, 宿命的罪, 我真的不忍心看见你的憔悴, 可是失去你我已经憔悴了, 爱情就那么悲剧似的将我放逐在痛苦里, 流浪在没有你的世界寂寞里? 继续着宿命, 继续着爱你, 要开始就结束心碎就是遗物, 没有你的所有, 我的生命没有了意义.? 幸福,幸福你在那个世界里, 为什么要我知道,幸福, 为何来自残酷, 来自没有你的世界里. 爱你, 爱你也许永远是没有结束的, 永远不会结束, 不在乎哪里沉浮, 戒不掉爱的苦, 只好臣服在你的世界里 。不要以为失去,没有,你没有失去,你永远在我的记忆里,在我的心底最深处,满脑子都是你,睁眼闭眼都是你,为何心里总是泛起阵阵的酸痛,为何泪水总是不停地流下,滑过你曾经亲吻的脸颊。 行走在爱与痛的边缘,从此要学会独自坚强,有一种爱叫做放手,那是对你最深最深的爱。于万千人中,我很不艰难发现你的背影,茫茫人流,却无法和你相视而笑,总是经历擦肩而过的缘分,总是在一种痛苦的回忆中思念,原来,这是一场没有结局的爱,写满泪水与期待!  不知道你是谁,却在梦里时常梦到你。梦中,你的眼睛,温情而静谧象两颗闪烁的星星辉映在我寂寞的心空;又是那么柔和而宁静,恰如一潭澄澈的秋水,多想仰卧在水面,把我对你的深情呼唤,化作那圈圈涟漪梦中。每每自梦中惊醒,心里却总是酸酸涩涩的感觉。我不相信前世今生,但对于你,这种感觉却愈加的强烈。我在茫茫网海中苦苦寻找答案,苦苦去追寻你的痕迹,但——无论我怎么努力,却是徒劳无功,找到的却唯有你愈加清晰的身影。
 
一场没有结局的爱,写满泪水与期待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一念秋长,一念秋短,网海中一次不经意的点击,你从网络中走来,迈着缥缈的脚步,似春风般唤醒我冬眠的情怀将心柔进春的温馨里。只为那一缕风轻拨彼此的心弦时光,从此,把一半的相思给你,而另一半就缠绕在我的心间,冥冥之中有一种久违的期盼在静静的等待。我袒露着真诚的情缘,缓缓的踏入梦幻,温情在键盘中悄然蔓延,留下幸福点滴,此时谁能分清现实和虚幻的距离到底有多远?每当看到你的QQ头像闪亮,黑夜就在风中走远。我的眸角,因了你而柔波依依,风情万种。你的眉端,也因了我而浅笑依然,柔情满怀。天涯咫尺,抖落季节的欢颜,心底的温暖穿越时光,永恒着记忆。似水流年,我们一起相伴走过,在每个安静的子夜时分,执笔写下隽永的小诗,来纪念我们心灵缠绕的劫与缘。我们喜欢听一首老歌,回味一段对白,任凭柔情涌上心头,任凭思念放飞高歌。我们会想念彼此的笑,彼此的容貌,还有彼此的味道。纵然没有十指相扣的温柔,纵然没有唇齿相依的温润,但仍然是彼此生命里的暖。因为有你,淡淡的日子,写满了快乐的韵味;因为有你,如水的时光,绽放成五彩的诗行!莫非,这就是星与星在黑夜里的对视中才能闪耀的光芒?守着一份牵挂,多了一种温柔的情怀,守着一份孤单,多了一点相思的凄美。一颗为你跳动的心。徘徊在你的诗行,感受着你蓬勃的心脉。我轻轻地呼唤你的名字,不知远方的你能否感应我这山长水远的思念和我海样深的情怀?
 
一场没有结局的爱,写满泪水与期待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我无法停下前行的脚步,我怕与你走失在这茫茫人海,我怕滚滚红尘会遮住我们彼此的身影。我在月光中找寻你的身影,你在我的心里,一脉温情的眸光,为我阻挡着冬日的寒冷。你在我的梦中,一怀宽厚的包容,为我撑起浪漫的晴空。凝眸处,指尖的花倔强而苍凉地盛开,只为转身时这段刻骨铭心的思念。回味过往一段段美好的画面,品茗生活给予的点点滴滴,在安静的时光中,细品岁月静好。想起相遇,是锦瑟般的故事。我的眸角,因了你而柔波依依,风情万种。你的眉端,也因了我而浅笑依然,柔情满怀。人生,因情而美,情深无语,爱深无言,心和心靠拢,不染尘嚣,情与情相融,无怨无悔,伴着红尘的相遇,爱在字里行间铺开,绽放于生命的一隅。一份感情,静静的感受,默默的升华。最美的感情,让爱从此不再飘零,不再孤单,在岁月沉香中。一朵花语,一句诗行,道不尽对你深情几许;一个凝眸,一抹牵念,写不尽对你的柔情蜜意。一朵花语,一句诗行,道不尽对你深情几许;一个凝眸,一抹牵念,写不尽对你的柔情蜜意。你暖暖的笑吟许我一场春暖花开。今生你在我梦里,我梦里花开。你在我眼眸里,暗香四溢。你在我的生命里,明媚了我的一生。将丝丝缕缕的念,唤做相思扣;将点点滴滴的感动,收藏于心。让我们穿越无尽时空,让我们的爱到永远……系成同心结,牵着你的手,轻嗅,生命的暗香,你在,我在,最美好的懂得也在,便是生命中最好的时光。与悠长相守,与你相依;待到把风景看透,定一起去看,细水长流!相信我,爱是心中唯一不变美丽的神话!
  一场没有结局的爱,写满泪水与期待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