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守一窗阳光让心静养  

2017-03-13 19:05:53|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苏苏博园欢迎您


守一窗阳光让心静养

守一窗阳光让心静养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一缕淡淡墨香,吸引我寻迹而至,偶然的邂逅,你我在文字里相遇,隽秀素雅的小字,开满心灵那片净土古韵侵染着朵朵墨花,你在唐风宋雨里,乐此不疲。


苏苏博园欢迎您

守一窗阳光让心静养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沉醉在诗韵墨香里,喜欢这样,守一窗阳光,将心搁置在唐诗宋词里静养,看天边闲云散步,赏庭前花开成景,听林涧溪流潺潺,观月下对影成双,让雅致静然由心流淌成曲,缓缓曲韵中惬意安暖。


苏苏博园欢迎您

守一窗阳光让心静养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剪一段温良,将最美的风景墨染,一怀幽幽情愫随指尖婉转,花香鸟语的小径,有你为我采撷的阳光,疏影里长满了深深眷念,月色荷塘的湖心,有你为我许下的诺言,涟漪里满载着浓浓爱意。


苏苏博园欢迎您

守一窗阳光让心静养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守一窗阳光让心静养,小轩窗里,伊人红妆,凝盼的眸光穿透星空,诗的尽头,星光簇拥着你,你正执墨笔绘制着未来,我借月光绣织着思念,袅袅墨香里,你我乘着鹊桥,在一阙清词里,走向天长地久......


(图文/网络 边框/飘然~若语 编辑/苏苏)

苏苏博园欢迎您

守一窗阳光让心静养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