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君记我一瞬,我念君一生  

2017-03-27 18:13:39|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君记我一瞬,我念君一生 - HDHQ99 - HDHQ99

 

 

 

君记我一瞬,我念君一生

君记我一瞬,我念君一生 - HDHQ99 - HDHQ99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君记我一瞬,我念君一生。缘分,默默地守候,等待机缘的携带。两颗心,不约而同,无声中,波涛汹涌。缘分,不管迟早,来了就挡不住,不想离也不想弃。心有灵犀的懂得感悟,相间无言的默契,心心相惜的理解惦念。尘世的情缘,在似水的流年里,你将我记得很牢,点滴入心,四季知暖。你的记得,就是我的思念。

如果说,相遇是一种缘,相爱是一场注定。那么,流年里所有的邂逅,便是我生命中永不凋谢的花开。一眼回眸,一声眷恋,已足够让一颗善感的心,生出琉璃般的羽翼,义无反顾的奔赴我们的生命之约。

 

君记我一瞬,我念君一生 - HDHQ99 - HDHQ99

 

唯美了生命,氤氲了时光,如果说人的一生是一首诗篇,整理起来也不过那么简单的几行,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我的容颜不倾国,不倾城,却倾了你的心,成为你的至爱,我的一个微笑,一个眼神,你却是最懂我的人,有你的日子好美,浅唱流年悠悠的光阴。从此,孤独的心不再孤独,漆黑的夜里不再害怕,寒冷的日子不再寒冷。

 

君记我一瞬,我念君一生 - HDHQ99 - HDHQ99

  

每当我打开电脑,银屏那边的你,依然是我的牵挂,回眸处,又是一季的思念。依心而走的字,铺成一条明媚的心路,那是通往盈盈春期永不迷失的归途。指尖轻舞一段旖旎的风景,眼波温柔地走在安静的暮色里,一纸素笺定格了岁月美好中的片段,弥漫的花香里,有一种闲静的心境,不管经历了怎样的欢喜或痛楚,这里都留给你一份爱的呵护。

 

君记我一瞬,我念君一生 - HDHQ99 - HDHQ99

 

梦在心里,心在梦里,执念若雪,浅舞天涯。是不躲飙风,不怕严寒,走在心中的暖,交织边际的爱,书写的聆听剔透,依然玲珑妩媚。想来,爱和懂得一样可遇不可求,懂是爱的基础,而爱是懂得的升华。心若相通,无言也温暖;魂若相近,不语亦是情深。经过沧桑,爱若琉璃。诗在你的字里、歌在我的行间。甜甜的记忆,静静的念想,都流淌在岁月的长河中。

 

君记我一瞬,我念君一生 - HDHQ99 - HDHQ99

    

在时光里行走,遇见一份刻骨的眷恋,没有半分刻意,没有一毫躲闪,不经意间,你就成为了我的红尘最美的春天。真想,在这个雪花飘飘时节赴一场心灵之约,赴一场灵魂的遇见。我用全部的柔情,来装点你曾许给我的认真,一盏墨香里的相遇,瞬时碰撞出墨香四溢只为那份憾动了生命通透的懂,只为墨里相逢时无语的情。握紧一缕想念放在眉间,原来那一直软玉生香的文字,便是你送给我的这段深情的时光。

春日桃花满树,夏日池边采莲,秋日静夜赏月,冬日枕雪闻梅,这些都美到了极致,美到岁月没有了年轮,美到只愿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氤氲着这份心的遇见。随然,我和你,隔山隔水,却早已将彼此融入生命里。

君记我一瞬,我念君一生 - HDHQ99 - HDHQ99

   

人生似茶,清香四溢,需要慢慢品味;人生如酒,越久越醇,沉醉微醺易上头。在对的时间,遇到彼此适合的人,做出彼此默契的事,说出知心知暖的话,这就是缘分。下雨的时候,喜欢你安静的样子;雨停的时候,喜欢你干净的样子;喜欢你清香柔媚,气质脱俗,秀外慧中似兰竹的静美;更喜欢你赏雨汇溪入神的一瞬间。你内心安稳,素静平淡,如诗的淡雅明净。既能白屋炊香饭,又能洗手摘藤花。眼里蓄着清水,内心开着莲花,自在圆足,自养清凉,这样的人,我怎能不珍惜一世纪。

 

君记我一瞬,我念君一生 - HDHQ99 - HDHQ99

 

 清风送暖,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你是我心中的一首诗,一条藤蔓,千丝万缕,缠着身,绕着心,不愿离开。宁可孤独,也不违心。宁可抱憾,也不将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君记住我一瞬,我必念君一生。我很想如一碗静水,洗净岁月的浮躁,留下些许纯粹。像一弯月色,涂掉失去的颜色,只留下如丝的绢白。

  未来的情节,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做成彼此的唯一,在未来的花开花落,轩窗话桑麻,不诉离殇。一程山水,暖一程相伴,吟一阕如昔的思念,梦几回柔情深种,拥有一弯心湖的宁静与清澈,在万千风景中独幽,让思念的花在清风中淡淡飘香,任暖意的情在心灵深处轻轻相依。让文字慰藉苍白的灵魂,让相遇的美好在心田悄然开花。

 

君记我一瞬,我念君一生 - HDHQ99 - HDHQ99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