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春 情 化 暖  

2017-03-07 18:02:31|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白石秋水《春 情 化 暖【情感美文】》

 

 

春 情 化 暖

文 梦回_丁香 编辑 白石秋水

春 情 化 暖【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阳光倾泻而下,天空高远辽阔,难得一见的蓝,那种蓝是少年棉布白衬衫上一滴纯蓝墨水,慢慢的洇开。天空有着变幻万端的云朵,才有了让人仰望天空的心境,看云时,心会飘的很远很远。越来越静谧的心思,在云水陌上泛起了一圈一圈的涟漪。端坐在时光的两岸,你我隔着一帘文字相看,指尖的馨暖穿透薄薄纸张,绘着心扉的彩虹,落款一页页春绯,恰好时遇见时光深处的相逢,最美好的年华,摘一朵花,静许盛放其中。在光阴流转的时刻,朵朵的笃定,片片都妥当,去安放这不曾辜负的锦瑟华年!  
  喜欢聆听一种声音,在这样静静地夜晚,缓缓的旋律一声声沁入心脾。在最深的红尘里相遇,心里还有着彼此和位置,那些前世有约的人,一定是彼此的那一抹暖阳,无论何种方式遇见,必然一见倾心。手上的掌纹线有了你的名字,内心的风景有了故事,夜色,静谧而清寂,一弯明月静静地挂在树梢上,我知道,你会踏过水色光阴,幽幽而来,只为寻一份灵犀的相通。无论历经多少伤痛与磨难,你总会站在离我很近的地方,用温情的目光注视着我,给我勇气,给我力量。始终不离不弃的陪着我,我说,你懂;你说,我懂,各自存在,两厢心安。

春 情 化 暖【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念起这一声悠远,也许是春的使者默默到来的缘故,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存在,唤起了我对它的眷恋。百花齐放,百鸟争鸣,一直是春烂漫萦绕的写照。折一段时光,写一抹眷恋,将一份心语暗香,旖旎成花间小令,你是我今生的牵绊,你是我守候的唯一。此岸彼岸,花香盈面。守着窗儿,煮字为情,一捧清扬,半盏温婉。婉转成梦里的情话,不顾天涯的远,只是为了奔赴一场文字的邀约。缘分,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让我在刚刚好的时间里,遇见你。才知,即使隔屏相望,也会被一份诚挚的呼唤打动。  
  每每坐在电脑旁,想起当初的偶然相遇,在那星光耀眼的瞬间,却已被铭刻在心中。想来与你邂逅,我不知道是不是一场命中注定,隔着文字的曼妙,我们执手相望,真诚念安。静静的痴,静静的盼,想你在每个静谧的夜里,念你在每个氤氲的梦里。轻轻拾起,默默想念,落笔处缘香和墨香交替,悸动的旋律轻弹,笔墨飞扬,一笔一画,一字一句,尽是爱与暖的情意绵绵。拈一朵香息悬于腕上,插于发间,眉间心上,都是无法言说的柔情缱绻。一曲永远完美的旋律,唱响一段美好的时光,记忆中的相思,延伸了心路的坎坷,却使得爱的终身,有了成就的辉煌,与认知上的默许。

春 情 化 暖【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望尽天涯路,披一身绵绵的相思一次倾心相遇,即是今生有缘。不求来世沧海桑田,只求此生莫失莫忘。在这样冷凝的夜里,我以一方执念为君低吟浅唱,君可听见。我们都是不完整的孩子,拥有不完整的灵魂。--写这句话时,想表达我们对于某些想要改变的事无能为力。因为不完整,所以才是我们。唯有找到那个与自己相似的魂灵,人生才会完美。多想完成一个梦想,多想凝结一次心愿,多想画下一个句点。唯愿,流年不老,此情不渝,你是我生生世世难舍的眷恋。  
  静倚时光的韵脚,抒写每一个春夏秋冬的故事,心在一次次跋山涉水中愈显成熟。多少悸动,倾城而来,那一片嫣然在那一地洁白里妖娆。每天我都会在这里写下我的爱恋,写下我的,诉说我的情怀.因为梦着你的梦,着你的,追逐着你的追逐……好生之年,惜你所惜,爱你所爱,不老无所憾亦生有所依。浅浅遇,深深藏。你是我的归人,我是你的唯一。处处馨香,字字入心。等陌上春风拂过,那些倾城,依然欢愉。花香满园,熏香又一轮的流年。此刻的世界,因你我而恒在,感恩有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春 情 化 暖【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月亮静静地洒着银辉,一盏灯守着一份心情,以一缕春风为笛,吹奏相思的乐章;以丝丝春雨为弦,拨动春日的私语。在水之湄,植一颗南国的红豆,将文字串成呢喃,来感应你的呼唤。寂寥的心,柔情肆意纵横,一种甘甜萦绕在心里面,跳动,跳跃,缠绵,留恋,轻轻的私语,低低的蔓延。人间有情,你我情深,有君相伴,只羡鸳鸯不羡仙,只愿执子之手,与之偕老,伴在你朝朝暮暮,思你在梦里梦外。山一程,水一程,风一更,一更,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从此恋上凡尘,在天愿做比翼,在地愿为连理枝。  
  邂逅一个人,只需片刻,爱上一个人,往往会是一生。幸福,是历尽红尘,淬炼成钢,经年流转,繁花两岸仍气定神闲。在时光漫长的长廊上,悸动心灵的琴音,从少女情感萌动时的心弦上就已经深深的驻足。我拨开绿叶,携着花香,捧着一份美好的憧憬,好似如梦亦幻。一些爱,不需要解释,微笑,便可向暖;也许,一些念,不需要表白,安好,便是晴天。光阴在行走,雪月在增厚,不会一直停留在单纯的美好中,一路上很漫长,要经过风浪的袭击,坎坷的羁绊。 

春 情 化 暖【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躲在文字里面,细细地数着过往,静静的把你想念。想来,有缘的人,无论相隔千万之遥,终会聚在一起,携手红尘。在爱的国度里,总是要有千百次的错过,千百次的回头再转身,都只是为自己的心寻找一个温暖的归宿。幸福,是活在当下,两情相悦。甜蜜的想念日夜萦绕,彼此相属,情趣清雅,逍遥在山水云雾间,两不相厌。只有丰盈了羽翼坚硬了翅膀,才能越过四季的冷暖与风霜,飞过高山与河流。陪伴一树的花开,陪伴一隅花落,始终如一,把一扇风景,相伴看透! 
  时光的流里,陌生的你我穿过万水千山,只一言对话,便仿佛是倾心已久。想你在天涯海角,看一朵相思,穿过心灵的千回百转,开成最美的暖!我们每个人,散发出冬天里太阳的光芒,不刺眼,不热烈,与之相处,舒适而温情。我喜欢沐浴在冬天的阳光里,看远处的烟火人家,听耳边的车来车往,与喜欢的人,吃可口的甜点,喝清香的绿茶。这是我们的执念,是未央的开始,亦是延续。寒冷而沉淀,围着火炉一起写诗,诗融化了真情,小屋是情感的归宿,门外是魂,爱到天长地老,让作证。 

 

 

春 情 化 暖【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