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来生,我依旧在这相思渡口,等你@  

2017-04-12 15:11:46|  分类: 感情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蓝色——琵琶,,,相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来生,我依旧在这相思渡口,等你

文字改编/荷梅  编辑/荷梅



蓝色——琵琶,,,相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今生,在相思的渡口,我等你……

    等绿了青山,等伤了细雨,等到了花落,等来了秋霜,等来了别离……

    但,等你的心依旧,从未离去……


 
蓝色——琵琶,,,相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今夜,又是细雨淅沥,而我,又在相思缠绵,想你;

    想你深情的回眸,想你醉人的酒窝,想你如瀑的长发飘逸;

    想你,穿越凡俗的远,沦落我怀中,柔美又温存,千娇又百媚;

    从此,爱又在相思的风月渡口,沉醉。


 
蓝色——琵琶,,,相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今夜,又是淅沥细雨,而我,又在缠绵相思,读你。

    读走了沅水流逝,读伤了柳絮飘飞,读累了兰舟远去;

    读你,依稀看到你微笑如初,浅笑如花的醉意;

    你飘在风里的花裙子,划伤了曾经的年年岁岁,只给我留下这个相思渡口,和一片深深的回忆。


 
蓝色——琵琶,,,相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忆起,在那桃花盛开的春天,晚霞映红深情的沅水,我在这里焦灼地等你,等你春燕知回归。

    你采撷了无限的遐想,踏着一路花香,用万缕柔情,把爱绣上欢喜的光芒和美丽,引我一路的追随。

    走在你身后,你那深情如许的回眸,那般婉约,那般柔情,那般深挚,在我心海漾起层层幸福的涟漪。


 
蓝色——琵琶,,,相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想起,在那雪花飞舞的冬天,银妆素裹多情的兰舟,我从这里与你挥别,便再也不见你的消息。

    也许前缘情深,你我相撞,绽红吐绿;也许今生缘浅,你我离别,叶落花飞。

    最美的华年,终是经不起岁月的摧危,沉积在时光长河里的过往,永远搁浅在曾经爱恋的渡口,屹立成一座岁月的石碑。


 
蓝色——琵琶,,,相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来生,我能否站成一株树,在这相思渡口等你,当你歇息,为你挡一丝寒风,送一份暖意;

    来生,我能否开成一朵花,在这风月渡口等你,当你经过,为你吟一曲痴狂,洒一路芳菲!



蓝色——琵琶,,,相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来生,我将,披着三月的烟雨,顶着夏季的烈日,迎着秋天的朝霞,冒着严冬的飞雪,在这相思渡口,默默地等你。

    我将,采撷最动听的诗篇,编织我心海里娇艳的玫瑰,研磨最美丽的色彩,绘就我心田中纯洁的百合,我等你,等你在渡口再相会。


 
蓝色——琵琶,,,相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今生,你来与不来,我都在这里,等你;

    来生,我依旧在这相思渡口,等你;

    你不来,我不能离去……


                                                                                                                                       @来生,我依旧在这相思渡口,等你@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蓝色——琵琶,,,相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来生,我依旧在这相思渡口,等你@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