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爱,就要多一点  

2017-04-18 17:47:14|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静心&随缘_金峰之约《爱,就要多一点》

巫启贤唱过一首歌是: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的爱情比像海深,我的爱情浅,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的爱情比天长,我的爱情短,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眉来又眼去,我只看你一眼......

曾经一直很喜欢这首歌,觉得爱情真的就是那样,悄悄的,默默的,淡淡的,只有自己在小心脏里偷偷的跳跃,爱让对方满满的去感受,从不言语,从不奢求回报,总相信会找到那种“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的爱情,就像含羞草一样,永远不做玫瑰。

有多少爱人之间肯为对方付出生命,却很少说爱你,有多少爱人之间会在你生病时一直守候在病房前,却从没送过一件哪怕小小的礼物,有多少爱人之间在对方离开自己的日子里牵肠挂肚,见面后却平淡如水......

也许你会说,这是中国式的爱情,含蓄美;也许你会说,爱是要做的,不是单靠嘴来说的;也许你还会说,爱得太多对方会觉得没有空间,双方都会觉得有压力;也许你还会说,婚前谈恋爱的时候叫爱情,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之间更多的会是亲情......

 

爱,就要多一点 - 静心随缘_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的博客空间

 

曾经我也一直是这么想得,因为我们耳染目睹了父辈们那说不出的爱情,一切就像一条小溪一样,缓缓的流淌,但永不断流,于点滴中见真情,于平淡中见真灼。

可是,前不久我一连读了两篇文章之后,我对自己曾经的认知有了怀疑。

一篇是《抓紧时间爱》。讲的是男主人公因为工作关系长年在外地,在家的时间很少,当时很所女孩子也是因为这一点,不愿意和他交朋友,终于有一天他遇到了自己的知心爱人,第一次他们吵架的时候,他们都很伤心,女孩不愿意在见他,于是他对女孩说:也许明天我就要去外地赶工程了,你真地在这有限的时间里不想见我吗,再多爱我一会儿吧。女孩一听觉得他的话有道理,就见了他,两个人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在以后的生活中,他经常会说近期要到哪里去了,我们一起看电影吧;还会说马上就要赶工程了,会很久不在家,结果那段时间他们就更加的缠绵......

就这样一次一次,渐渐的女孩觉得好像他也并没有真正离开家几次,可是他总是找一些借口来让她爱他,虽然那些都是生活中最常有的事,可是她觉得生活得很开心,她也就从不揭穿他的把戏,他们都把在一起的时间用来好好的爱对方。

另一篇是《爱一天守一天》,他们是大龄青年,相遇、相爱、结婚,两个人的日子像流动的蜂蜜,有着黏稠的甜,第一吵架,他给她发短信:我们用了30年才找到对方,爱一天少一天,你舍得把相爱的时间用来冷战吗?她忽然觉得时间紧迫,马上回了一个笑脸。


爱,就要多一点 - 静心随缘_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的博客空间


后来又一次吵架的时候,他们给爱情算了一笔帐:人的平均寿命是72年,他们相识的时候是30岁,减去工作时间每天8小时,路上时间,每天1小时,睡觉时间,每天6小时,陪父母,朋友时间,每周10小时,培养孩子时间,每天4小时,学习充电时间,每天2小时,还有生病时间,处理杂事时间等等,剩下还有多长的时间用来相爱呢?最后他们一致认为:爱一时少一时,过了这一小时,想补都来不及。

我想他们懂爱的人吧,更是珍惜生命的人。

想想自己,看看周围,又谁在认真的爱对方呢,不能说我们不爱,只是我们爱的都有些浅,有些少。

也听说过轰轰烈烈的爱,可是那爱又是那么的短暂,经不起风里雨里的考验。于是乎恨就绵绵无期了。

也认识有默默爱对方的人,可是那爱好像只属于他自己,宁愿远远的看对方一辈子,却不想让对方知道。于是出现了许多悔青肠子的事情,爱人过得好了不说,爱人如果过得不好,个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有女友抱怨:他下班总是不按时回家,不是喝酒就是打牌,从来没有陪我上过街、从来没有给我买过礼物、从来没有下班接过我、从来没有......

有男友抱怨:每次回家总不能有笑脸相迎,耳边得唠叨声总不能断,什么节日都要记住,不洗脚从来不让上床,自己不保持身材还总问那件显腰身的裙子穿起来怎么样,怎么回答都不对......累呀!

相爱的两个人、夫妻俩、相爱的夫妻俩,守在一起的时间究竟有多长?

所以现在我觉得,如果真爱,那就多爱对方一点,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巫启贤还唱过一首歌: 我向未来借了时间,希望快乐能够让你看见,站在你身边,只想紧紧拥抱爱在我生命力里面,爱又多深,就会有多远.....



爱,就要多一点 - 静心随缘_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的博客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