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墨韵江南,缱绻流年沉香  

2017-04-02 11:23:21|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水墨凝烟(花仙子)《墨韵江南,缱绻流年沉香【水墨凝烟】》

   
 
 
墨韵江南 缱绻流年沉香


    三月烟花雨,花间红袖舞,落花兼烟雨。思不断,忆绵长。墨魂画心永相随,琵琶烟雨让人醉。

    雨,不知疲倦的呢喃着。撑开那把油纸伞,隔开喧嚣。于是,于是,走进了你的梦乡,住进了你的心房,徜徉、徜徉。江南小雨坠纷纷,情意美柔醉深深。
    --题记


    冬去春来,百花开。柔情绵绵,思如海。捧拾记忆的花瓣,折叠旖旎的昨日。浅落笔,鞠相思,轻舞一袖清风。弦、一曲风月,书、一首离殇,抚、一曲离歌,吟、倾城千年。握、一支瘦笔,写、半世痴狂。弹落、痴情的泪,饮尽、相思的苦,倾尽一生的温柔与诗意。低眉,浅诉……执笔,写馨香。泼墨,画心魂。水墨飞扬,嫣然一笑。蘸、一抹相思,撒、一地思念。穿越千年的尘烟,在指尖舞落一世柔情。墨韵江南,缱绻流年沉香。

    漫漫红尘路,谁又是谁的永远。寂寞流年,谁是谁的唯一,谁是谁的等待。岁月的渡口,谁解花语?锦瑟年华,谁能与共。红尘岁月,几多念愁,几多幽婉。一曲断弦,几许离殇,几许心结。红尘拨弦断,点墨成伤情三千?红尘万里,谁的寂寞缠绕指尖,谁的流年里相思最美?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轻烟无痕,夜月未央。砚一泓墨,填一阕相思词,吟一段烟花烂漫,听一曲月色未央,邂逅几许寒风透窗。一蘸墨香,为你舞动一世缱绻柔情。一词相思,因你而柔肠百转。墨香缱绻,只为君飘扬。奏一曲心曲,只为君醉,只为君痴……

    文字痴情如雨流,指尖缱倦一世柔。一方素笺,一曲衷肠,千词万阙,随笔端流淌。一池相思,几多浓,几许醉,几许痴缠。三月烟花雨,花间红袖舞,落花兼烟雨。思不断,忆还长。墨魂画心永相随,琵琶烟雨让人醉。隔帘静听雨,烟雨娩缠。

    雨,不知疲倦的呢喃着。撑开那把油纸伞,隔开喧嚣。于是,于是,走进了你的梦乡,住进了你的心房,徜徉、徜徉。江南小雨坠纷纷,情意美柔醉深深。这一场烟雨忧伤了岁月,打湿了前唐晚宋的幽诗怨词。一世情缘一世愁,烟锁重楼,箫声幽。徘徊的脚步沉默的誓言,屡屡的心痛,无声的流淌……红尘一路,万千缘。三千繁华,几千痴。多少清泪落下,恩恩怨怨,聚散离合,难断情伤,悲与欢,苦与痛,笑与泪,低吟浅唱着多少情未了?纠结了多少痴情的念?又伤了多少颗痴情的心?


    晚风萧,炊烟袅,柳丝拂,轻愁随雨漾。思念几许,愁落几份。一曲相思只为君。寻,古曲流韵,声声入心。觅,词阕迷神,字字入情。夜又飞上了云梢头,是云沧桑了夜还是夜寂寞了云,还是云孤独了夜。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吹箫何处去。一回眸,那月,早已下西楼。那人,已不在扬州。思念,是浅舞的忧伤,是凄美的痛。谁的心里布满了相思的痛?

    欲说不能,欲罢不休?一灯如豆,燃尽岁月虚华。一纸书画,诉尽人生凄凉。一缕相思,氤氲前尘旧梦。碎了一地的月光斑驳成缕缕心伤,忧唱了多少无奈与哀愁。一丝纠缠,谁倾尽了天涯的思念?红尘千丈,谁拢一帘幽梦,伴伊共愁眠?岁月如流,几度相逢?一缕情幽,几分痴。一滴相思泪,沧桑了几世的忧伤。一地相思痛,痛彻了谁的哀伤?浅掬时光,谁还在固守一份无约的期盼?一字一句,古风词墨汉文章,记录长夜未央。


    情深墨浓瘦月华,唐诗宋词醉天涯。红尘三千丈,多少尘缘化云烟,多少愁绪绾成轻怨。多少凄凉落成花冢,多少离别结成清泪,多少等待凝成相思。
情思难剪,情意难舍,相思难断。徒留一地哀怨,沧桑了流年忧伤了风,寂寞了岁月凄美了盼。荒凉了容颜,枯瘦了等候。

    叹人间,几番离合,情缘如梦。泪眼望重逢,相逢又梦中,梦中话缠绵。山高水长,魂兮梦兮,不曾相忘。一声轻叹,一行情泪……百转千回诉与字,字字句句含泪倾。天涯相思难相忘,挥笔扬墨锁情长。


    邂逅是一种欢聚,离殇是一抹繁碎。灯前墨香浓,诗中尘心落。涟漪时光,搁浅惆怅,缱倦笔尖的凄伤。捻一岸心弦,吻馨香一瓣,醉卧红尘。

    折叠起所有的思念与魂牵梦绕的情思,伴着婉约典雅的味道盈盈入怀。剪一段时光,剔除岁月的苍凉,与君共享千年的华章,织一件梦的羽裳,感知天涯共此时的欢唱。千帆尽,思无期。云白纯梦境,海蓝起牵念,风轻理心事。缱绻心绪斟满一杯婉约的酒将今生的落寂都吟哦成一道美丽风景,水墨江南烟雨濛醉笑嫣然在其中。墨韵江南,缱绻流年沉香。 


【水墨凝烟/音画】《 梦 江 南》——(演 唱:东方红艳) - 水墨凝烟 - 花仙子的博客




文/图/音/网络:属于原创者 创意/音画/边框/编制:水墨凝烟(花仙子)

                  - 花仙子 - heisemeigui的博客                            - 花仙子 - heisemeigui的博客

水墨凝烟博客因您de关注而精彩!

http://blog.163.com/huaxianzi616@126/


墨韵江南 缱绻流年沉香【情感美文】 - 水墨凝烟 - 花仙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