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四月,遇见了你  

2017-04-02 20:15:35|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月,遇见了你 - 华山论剑 - 華山論劍★劍 苑
 

四月,遇见了你

作者—红尘一笑    编辑—华山论剑

四月,遇见了你 - 华山论剑 - 華山論劍★劍 苑
 
   四月,遇见了你,心事,就沿绿色的藤蔓,蔓延。眸光,掠过微笑,让我听见,阳光流淌的声音。   

四月,遇见了你 - 华山论剑 - 華山論劍★劍 苑
 
   这个季节,适合怀想,开始写你的名字,在思绪的叶脉上。然后,让大片的郁金香,完美一个梦,是多么幸运! 

四月,遇见了你 - 华山论剑 - 華山論劍★劍 苑
 
  我可以倾听,可以,将你的呼唤,折叠又打开,听迷失的心跳,婉约,一季芬芳!    

四月,遇见了你 - 华山论剑 - 華山論劍★劍 苑
 
   那么,就让我站成树的姿态吧,和你并肩。摇一剪呢喃,无论凝望或倾听,都是生命中,最美的风景!

四月,遇见了你 - 华山论剑 - 華山論劍★劍 苑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