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只因有你,时光最美  

2017-04-02 20:20:50|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蕙质兰心《只因有你,时光最美》


只因有你,时光最美


只因有你,时光最美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引:今生与你相遇,无比幸福;走或不走,情,在那儿,有增不减;走或不走,念,在那儿,隔山望水;可知否... ...)

回眸,与你相遇,无论是偶然还是必然,把你,悄悄地放在心底,一直以来,是你美丽了我的每一个日夜,我愿一直珍藏,一路铭记。

只因有你,时光最美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只因有你,时光最美,在那儿,今生不会忘却。在满城清莲盛开的季节,写一段最真的文字,在温柔里甜蜜嫣然,在走过的时光里清喜欢愉,在清新的记忆里烙印留念,伴着风景,伴着心懂,宛如初见,不忘初心。

携手,漫步在绿柳岸堤上,聆听风的轻吟,水的呢喃,花的暖语,掬一缕淡淡的清香,合着那脸欢欣迷人的笑容,放逐在幸福的时光里,伴着清风,依着绿水,静听心的驿动。和熙的风,轻拂那肩飘逸的秀发,枝柳曼舞,流水低吟浅唱,缕缕柔情千转百回,整个空间蔓延着甜蜜与浪漫,柔柔言语,润心润眼。

只因有你,时光最美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有一份淡淡的痛在心底悄然升起。谁许了谁的不离不弃,谁许了谁的情缘一世,谁理解谁的情深意浓,谁又明白谁的默默离开?念一个人,就是一副美丽的山水画卷上的每一处秀丽景色触及身体的每一处神经,痛着并快乐着,苦涩着并甜蜜着,暗伤着并幸福着。心底满满的爱无法诉说,脑海里浓浓的念无法表达。爱,悄悄地蔓延;念,慢慢地绵长。只因有你走进我的心里,我进过你的梦里,彼此心懂,彼此情牵。

陌上的风,有暗香妖娆飘来,牵动着我思念的长藤,依然缠绕有你的城,一城浓绿,眷念溢满眸眼,情愫翩翩,暖暖生香。静静地,将每一次心的相约定格,写下沾满眷恋的句子,写下灵魂深处的念与美,写下与你美丽相约的画面,写下心懂后的满满情愁。茫茫人海中,我们有缘成为红颜知己,请不要随便走开,人生短暂,难觅一知己,且行且珍惜。

 只因有你,时光最美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只因有你,时光最美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文 崔勇 编辑 蕙质兰心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