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静静的,说给你听  

2017-04-30 09:17:18|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金峰之约《静静的,说给你听》

白落梅说: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那么,我们的相遇呢,是久别重逢还是上天赐予的缘分。

我不知晓,我只知道,遇见你时,心海的涟漪一圈一圈,在哪扩展的波纹里深藏着你我的秘密,你我的故事。

时间的河里,看时光幽微,于朝飞暮卷中,掠过尘,掠过风,曾经,为你执笔写下万语千言,若你懂得,只愿,相守心牵。

日子,一寸一寸,醉卧尘间,有着欢喜,有着悲伤,亦有着感动,我不止一次的在问自己,这天上地下,我该是多么的幸运,这一段路过人间的幸福旅程。

这个世间,总有那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苍穹之下,阅不尽世事沧桑,读不完俗世苦楚,所有的光阴,守不住风中细语,只是,岁月太沉重。

所有日子里的思念,没有预演,没有伪饰,这些美好的存在将获得的力量与智慧是与生俱来的自然,生命里的快乐如风中飘来的栀子香味,幽居在时光中我们深情的对白。

如果世间有彼此惦念、彼此喜欢的,无论相隔多远的距离,无论相隔怎样的时空,都会遇见。

因此,时光变得柔软,郁结在胸口的那些沉重,开始释然。生命需要真心演绎,情需要用心呵护,点点滴滴的感动,光阴里的精彩过程,便是生命中最美的风景。

若用时间来计量,此情深重如山,若用文字来记载,道不尽的红尘情意让我们住进了彼此的心里,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仓央嘉措说,如果爱是一场修行,我就是那个遁入空门的僧,你的怀抱就是神秘安静的庙宇,你的心跳就是我日夜咏诵的佛经,于是,每一颗文字都是你的眼睛,我每一声念的都是你的名姓;于是,般若摊开大大的世界,我吻着你的泪水,轻轻。

你不是仓央嘉措,我也不是玛吉阿米,而你的一句一句,一声一声,在你的流年里暖了我的浮生。

我们如亲人般的爱着,缠绕在内心里的牵挂就这样念着彼此之间的好,你温软的话语供养了我生命的年轮,不说感谢,只因我们将彼此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在了悟中温情了地久天长的绵绵情意。

今生能与你相遇,我想,那一定是前缘未了,我说:是你前世欠了我的,还是前世我负了你,让我们在今生相互折磨着也相互温暖着;你说:是我欠了你,所以今生要好好补偿前世所犯下的错;你还说:对你的好不改初心,将你放在心里最深处。

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却道出了情深意重的喜悦。因为懂得,所以珍惜,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岁月走过山一程水一程,那一见如故的情意会是红尘里最美的相遇,也会是我素色年华里最绚丽的一道风景。记得某年某月,那山长水远的深情,趟过沧海,越过桑田,在时光深处,抵达我眉间心底的万水千山,手心里的温暖,画满岁月。

千言万语凝聚指尖 ,愿画地为牢独守一份感动,一份懂得,一份默契。只为,灵魂里情有独钟的一场盛大清欢。

流年似水,我有写不尽的深情往复,也有述不完的婉转情殇,我只能细碎淡描,简约成章,我不敢说地老天荒,我只说,倾我一世欢喜,醉里不知流年逝;若四季美好,只因有你。



静静的,说给你听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