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人心换人心 换不来就死心  

2017-04-06 17:07:59|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心换人心  换不来就死心


图文/网络  编辑/思思

分割线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离开一个人, 你一定心痛过; 怀疑一个人, 你一定受骗过; 放弃一个人, 你一定珍惜过; 冷落一个人, 你一定热情过; 放手一个人,你一定执着过; 删除一个人,你一定寒心过; 拉黑一个人,你一定挚爱过! 



 


舍不得也得舍,因为根本不值得; 放不下也得放,因为心灵很受伤! 总有一些瞬间,让你突然就死了心; 总有一些态度,让你突然就伤了心; 总有一些语气,让你突然就酸了心; 总有一些行为,让你突然就寒了心。 总有一些事情,让你不经意中, 就看清了人,看透了心! 

  越来越明白, 除了三五好友和亲近的人, 不要高估自己和任何一个人的关系。 能让你掏心掏肺的人, 始终只有那么几个。 有些人一天不联系两天不联系, 也就慢慢地失去联系了, 慢慢地变成彼此生活中可有可无的人。 谁都想着友谊能天长地久, 却没想到最难的竟是保持联系! 








 花心被人骂,专心被人耍, 真心被人骗,好心被践踏, 这就是现实里的残酷! 多么痛的领悟, 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路过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 追不如疼,宠不如懂。 其实一辈子也遇不到几个人, 可以对你不吝给予别无所求。 

 拥有个爱你,疼你,牵挂你的人, 这就是幸福! 没错,我变了, 变得不再对所有人好, 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 变得好多看不惯的事情, 都学会视而不见了, 变得即使再委屈, 不高兴之后也会给自己一个微笑。 知道为什么吗,生活告诉我,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陪你经历所有。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应该不挽留,不迁就,不乞求, 让一切顺其自然! 不摔一跤,不知谁会扶你。 不缺钱用,不知谁会帮你。 不病一场,不知谁最疼你。 不经一事,不知谁要骗你。 人与人,不是都可以信任, 心与心,不是都愿意付出诚恳。

 不是不想与人为善,不是不想皆大欢喜,可有时你付出了真心却受到了欺骗,你交出了热情却得到了敷衍。也许不该把谁埋怨,人与人之间也并非总是四两换半斤那么简单。在与人的交往中,我们得到过窝心的温暖,也体验过彻骨的凉寒。珍惜该珍惜的人, 感恩帮过你的人。


.





 当一片真心被随意践踏,当痛彻心扉才知道对人该有所保留,不能一味的掏心掏肺,全抛一片心。人说,如果对方没有对你的感情做出相应的回应,那一定在心底里蔑视着你。这话是何等残酷啊。 当你一片热忱遭遇的却是对方的暗暗鄙视,你将情何以堪?

能够做自己世界无所不能的主宰,何苦要做他人世界里可有可无的附庸? 得不承认,有时候,你再努力也唤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你再热情也温暖不了一颗冷漠的心。 既然人心换不来人心,那就要学会死心。与人交往,要学会人心换人心,你真我就真,你假我转身。何苦要把自己那么珍贵的感情轻付给不懂珍惜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