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愿每个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2017-05-12 12:10:58|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愿每个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作者:季冰

       

原创:愿每个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 寒烟 - 刘姥姥的博客

    每个人都要经历花开花落时候,脸在光也会绕不过岁月摧残!对于每个女性无需和你不同年龄的人比较,能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就很值得骄傲了!
     作为女性不只是漂亮才能让人赏心悦目,漂亮只是暂时的,在美的花都会要凋谢的,这就如同古时代那些皇妃一样靠容貌得宠的没有一个长久的,武则天为何能称皇,为何能的皇帝宠爱,靠的是她的才气,外在和内在气质!

原创:愿每个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 寒烟 - 刘姥姥的博客

 在如今这个社会,女人都偏向于独立,有自己的工作,生意,不靠男人吃饭的女性,说话都不会温柔到哪里去,这也就定了一种常规,女性的强势就是这么得来的吧!
       每个女性心理都有种怕老去的感觉,其实,真的不必担心和害怕,岁月不饶人,即便你在保养的很好,顶多就是在同龄人中比较显赫,要明白我们永远无法定格在青春年少,不然不就是人妖了吗?我们所有的就是比青春年少时多了一份阅历,内涵,成熟,和气质,这是最宝贵和永久不衰的宝藏。

原创:愿每个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 寒烟 - 刘姥姥的博客


      每个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女性,每个女性又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就如古代四大美人不也是各有不足之处的吗?我们无需见缝插针去挑剔别人不足,人云亦云,每个人都各自有她的不同之处,每个人都不是圣女,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也无需去嫉妒和贬低对方,那样会更加显示自己的悲哀和不自信。好像很少有人听到自己去议论这种添油加醋,甚至无中生有的损人利己的话题,就如同有人闻到对方身体上有汗臭味,或是听到女性打呼噜声音样,生怕别人不知,好毫无尊严的扩大事态的到处去说,这种人你认为还有美可言吗?对于这点,自己好像还算做的很到位。不需要去靠贬低对方来提高自己,这最起码是对自己的一种自信,对ta人的一种尊重。

原创:愿每个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 寒烟 - 刘姥姥的博客

     一个人的美不是只体现在容貌,身材上的,更重要的是内涵,和不同于她人的气质。我很喜欢自己写的这句话“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这句话就是说的自己。我不完美,但我活的真实!我不完美,但自己有属于自己的善良,才气,思想,个性,气质,韵味,可爱,性感之处!总之,自己就是有不同于她人的地方,这就是自己对自己的一种自信,自信来了,何谈去添油加醋背后议论别人不足。

原创:愿每个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 寒烟 - 刘姥姥的博客


   我们无需和谁攀比,你就是你,哪怕你身材残疾,腿瘸,眼瞎,但是你内心的美,和那份无人能比的坚强,就远远超出了那些穿戴漂亮确内心黑暗,到处脏话连篇,乱扔垃圾的女性。即便你满手沧桑,那也是你为生活为这个家的爱的付出,那也是你最美的亮点。比起那些成天为了美,不顾家的女性可能更加强百倍。有谁见过在外做生意,在家干活的女性手是细皮嫩肉的!美”是个多元化的字体,概阔含义广泛!

原创:愿每个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 寒烟 - 刘姥姥的博客


  每个男人心目中都有他自己喜爱女性,也可能是自己妻子,也可能是其他女性。无论是谁,能在这个男人心中占据一定位置的定是这个男人最爱的人,这个女人也定有他喜欢的地方,可能是善良,可爱,大方,持家,气质,内涵,身材,等等……总之,肯定有不同于ta人的地方!          脚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这就如同化妆品,在贵的化妆品不适合你皮肤也是白费功夫,在昂贵的衣服穿不出属于自己的气质,也是浪费,在名贵的首饰戴不出味道也属画蛇添足一样。

原创:愿每个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 寒烟 - 刘姥姥的博客


  岁月易老,但我们内心年轻!岁月易老,但我们的气质依旧长存!岁月易老,但我们的阅历和内涵在不断提升中!岁月易老,但我们对家的付出不老!岁月易老,但我们的成熟冷静更加稳定化!岁月易老,但我们爱和善良照亮着前行的路!
 愿每个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网页代码大全 - . - .

 点击这里解决日志不完问题 ◆⊙◆  博客页面模块复制处【5、6、7、8】  

音画图文

诗词杂文

寒烟博客

感悟哲理

音乐殿堂

百科知识

博客素材

博客制作

寒烟厨房

素材汇总

FLASH素材

电脑知识

五花八门

PS教程

开心辞典

周末影视

博览群书

点击这里解决日志不完整问题

gif动态素材

点击这里进入寒烟相册

比翼齐飞

社会人文

情感美文

精品收藏

首页版块

家装美化 绝色佳人 美景美图 背景素材 免扣素材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