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重拾一段搁浅的时光  

2017-05-12 12:03:38|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美丽心情《重拾一段搁浅的时光》

 
 
重拾一段搁浅的时光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重拾一段搁浅的时光


图文:网络 编辑:海之韵

重拾一段搁浅的时光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时光的陌上,多少年华清歌在岁月中百转千回,多少青春往事在光阴中依恋不舍。走过红尘岁月,迈过青春光阴,征程的途中,多少路口等待我们去选择一个前进的方向,每一个不同的选择或许就会抵达不同的人生。此刻,让我们停下快速前进的脚步,收拾疲惫的行装,回望来时的路,重拾一段搁浅的时光。让那些走过的道路,铺垫我们明日的希望,让那些过去的往事,充实我们前进的行囊。

 有情不必终老,暗香盈动恰好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重拾一段搁浅的时光,四季的风景在眼前流转,美妙的人生在时光中闪闪发光。 我喜爱春日的千娇百媚,青山绿水的情意悠远而缠绵,每一颗坠入凡尘的心都能感受到尘世间的温暖;我也热爱夏日的热情奔放,夏花绚烂的风情总是令人心神荡漾,每一颗跳动的心都能感受到属于青春的火热;秋天的丰硕和萧索共存,就像我们的人生,快乐与悲伤同在;站在冬天苍茫的画卷上,雪白的画布任由你泼墨绘画,人生的舞台任由你精彩演绎。   


  春花秋月,四季更迭。我们的人生,就是在这四季光阴中一步步走向未来。 重拾一段搁浅的时光,多情的岁月缓缓走来。孩童时的天真烂漫、年少的朴实无华、青春的火热奔放,都随着时光的幕帘拉开。那个纯真无邪的孩童,双眼盛满了对人生的渴望,每一个欢快的步伐都写着明天的希望;那个明眸善睐的少女,沉浸在书本的海洋里,每一次翻阅都充满了努力向上的力量;那个步履坚定的青年,双肩背起沉甸甸的包裹,挺起胸膛毫不畏惧地走向远方。那些热切的眼神、那些努力的背影、那些坚定的步伐,都是我们的财富,成就了今天的时光。


重拾一段搁浅的时光-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漫漫人生征程,我们终将走向那一个已知的终点。走向终点的这一段人生路,在我们脚下,要把它走得平淡乏味还是妙趣横生,需要我们自己的脚步去丈量。没有人能代替我们的人生,没有人可以馈赠我们更多的时光,匆忙前行的时候,别忘记停下来歇一歇,回首来时的那段路,重拾一段搁浅的时光,翻阅过去的青春和梦想,回味曾经的执着和坚持,继续上路的时候便有了一往无前的力量。 重拾一段搁浅的时光,收纳那些欢乐的瞬间,收藏那些悲伤的泪水,回忆那些走错的路,纪念那些不安的彷徨。用过去构筑梦想的堡垒,用回味沉淀人生的智慧,背上时光的行囊,迈开有力的步伐,走出精彩,走出优雅,走出幸福平安的一生。 人生的征程,我们一直在路上。累了,倦了,记得停下脚步,回望过去,重拾一段搁浅的时光。

有情不必终老,暗香盈动恰好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