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心若无恙,岁月无伤  

2017-05-14 09:01:25|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若无恙,岁月无伤(写得真好) - 年轻的心 - 年轻的心博客

 

心若无恙,岁月无伤

心若无恙,岁月无伤(写得真好) - 年轻的心 - 年轻的心博客

 

个人来到世上,其实就是完成一场朝圣的旅行。


在红尘中行走,注定要与大千世界相逢、对垒,难免会遭遇爱与不爱,圆满与残缺,伤与痛。但人生就是这样,有时明知前面是火焰,是棘丛,是山崖,是夜的黑,是水的沸,但依然会选择勇往直前,跨过去,挤过去,趟过去,闯过去……走不出黑夜怎会迎来黎明,不点燃春天梦想怎会一树花开!


终于走过了,走过了风,走过了雨,爱过了,亦痛过了……即使遍体鳞伤,即使沧桑老迈,却依然感恩,内心依旧柔软鲜亮,不累尘埃;依然可以激情,可以安静;依然分分秒秒寄希望于四面八方的来风,风可以卷起尘土,我也可以,在风中卷土重来。


心若无恙,岁月无伤(写得真好) - 年轻的心 - 年轻的心博客

 

人生从来就没有什么不可逾越!战胜了自己,命运就无权摆布人生。你会看见上帝原来一直端坐在自己的心中。


如果天空不是很透明,云层里有阴霾,如果陈旧和尘埃业已笼盖了生活的四野,不必烦恼不必抱怨。我会选择安静地坐于镜前,慢慢梳妆,娥眉淡化,再细选一件优雅的裙装换上,然后从容地去汲水,一遍遍地把生活搓洗、冲刷、晾晒。我会微笑,我会歌唱,我会放上舒缓的音乐,让它流淌过每个角落 ,然后在阳光下在微风里,低头打扫,用心清洗,污浊定会涤去,生活终将重现鲜明和澄澈,风吹草低,你一定会见牛羊满坡,山花在丛中笑……


心若无恙,岁月无伤(写得真好) - 年轻的心 - 年轻的心博客

 

其实,生活只不过严峻地教会了我们如何取舍,我们也渐渐地懂得了生活。淡定从容、波澜不惊或许才是生活的真容。


人生如戏,夜幕降下,谢幕自省,一切看淡。人活一生就如饮一杯茶,越加水味越淡,心越通透。切记倒尽空杯,不留隔夜的残茶冷水,免得盛装不下明日的阳光、清风、欢喜和感动。


心若无恙,岁月无伤(写得真好) - 年轻的心 - 年轻的心博客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简单是走出狭隘的出口,善良是人性里最暖的懂得。不执著于细枝末节,不事事必求结果,得饶人处且饶人,退一步海阔天空。


走过,就是风轻皆是云淡,“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


心若无恙,岁月无伤。


心若无恙,岁月无伤(写得真好) - 年轻的心 - 年轻的心博客

 

心若无恙,岁月无伤(写得真好) - 年轻的心 - 年轻的心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