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一个人,安静而丰盛;两个人,温暖而踏实  

2017-05-02 13:27:07|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既然还在幸运的活着,当然要全力以赴的快乐。

生活不会因为某个节点而变得与众不同,未来的幸运,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 ????

人的一生应该为自己而活,应该喜欢自己,也不要太在意别人怎么看我,或者别人怎么想我。其实,别人如何衡量你也全在于你自己如何衡量自己。——席慕容《成长的痕迹》 ????

我理想的生活就是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且能挣到一点钱。每天都不要一个人吃饭,离爸妈不要太远,有一点小自由,不干涉别人的生活也不被别人所打扰。把日子过得尽量有趣,而不是两眼巴巴光盯着物质和无止境的抱怨。生活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转了风向,索性你就把梦想许大一点美一点。——扶南 ????

到了一定年龄必须扔掉四样东西:没意义的酒局,不爱你的人,看不起你的亲戚,虚情假义的朋友

愿做你生活的旁观者,像安静的水流,并不企图进入你的禁土。希望你生活的地方天足够蓝,阳光足够好,街边的小吃店足够好吃又卫生,回家的路灯总是亮着。我并不打算弄懂你的悲喜,就像你也不懂我的,只是你应该知道,安静的水流,它总是在那里。 ????—— 独木舟葛婉仪 ????

最好的生活状态不过就是:一个人,安静而丰盛;两个人,温暖而踏实。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