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拨了心弦,刻了相思颜  

2017-05-02 13:35:24|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拨了心弦 刻了相思颜

 

图文 网络 编辑 静听风雨

 

雨漫天,倦了青衫,覆了牵挂,情难掩。谁在心阙,筝弦用,刻了相思颜?

轻罗帐边,风月无边,那一番暗香浮动,你纤细的腰肢,洇红了碧水蓝天,三千青丝,你抚了谁的春暖花开,抚了谁的清水涟涟?我站在你彼岸的水云间,看你,在水一方,醉了天涯。日走云迁,捻一段心香,错过流光飞舞,把前世今生,斩断在天涯;秋水望不穿,是我,还是我。

 

谁拨了心弦,刻了相思颜【情感美文】 - 静听风雨 - 静听风雨

 

梦,千回百转之后,还是一个梦,还是一个被红尘与佛撕裂的梦,轮回羁绊;也许,我永远只是你佛尘里遥远的梵音,凫冉在亘古残夜里。站在记忆的尽头,你一袭轻纱,舞了我一见钟情的目光,舞了我水墨的梦乡。

月落乌啼霜满笺,一帘幽梦对愁眠,依灯残照白云边,何处有作相思雨?夜泊阑珊,一声乌啼,一声凄凉的叹息,清眸的树枝剪了浮花的蝉露,拂过憔悴的窗棂,漫了心词瘦语,迢迢山水洒了谁的春夏秋冬,将相思种成季节。

 

谁拨了心弦,刻了相思颜【情感美文】 - 静听风雨 - 静听风雨

 

旧时红颜,今日欢颜,依然笑靥如花,丰润了点点干枯的青衫。那番娇嗔,依然在那甜甜酒窝中丰盈了动人的凝眸,魂梦中,暖了一世隔世的柔香。如花缠绵,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人世多错忤,与君永相望。”也许,世间总会有太多的无奈,注定了怀缅。在季节的推移中,默默地开,默默地结果,愁眠诗书,却没有能力选择自己的路。只能一声幽叹,奈何红尘浮华,错综弄人,情深缘悭。到最后,也是“世间无限丹青手,一片伤心画不成”。 

花开风急谢了当年,举案齐眉也成桑田;怎堪一纸薄书,梦回前朝,只任相思,泪雨化了千年的萧霜,冷冷的“碎”去了。遥想当初,柔嫩的枝头挂满相思。欲语还休,欲休还语,望穿秋水,而如今,岁月流光,那些遥遥无期的等待,只能在回忆的里摇荡,一种两小无猜的美,怎能穿透俗世的围墙?

 

谁拨了心弦,刻了相思颜【情感美文】 - 静听风雨 - 静听风雨

 

落红,怜香,屏间婵娟,温凉的呼吸,迷离着静默与忧伤,掩风词缺,瘦了谁的清香,裁思,沉梦,谁的心如凝脂,难了落花;也许,一个人并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系你一生情,负了千年油纸伞,朝朝暮暮,难何以绝;梦了,断了,“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心如佛尘也会有微风掠过,生如夏花也会逝水飘零,光阴将记忆凝固成石,尘封往事,伫立流年。相离莫相望,流眸青盼陌上,最终,谁的烟雨朦胧了谁的天?几滴潇湘泪,一卷水墨情,万千回顾,谁的暧昧,开了花?谁的回眸,醉了他?也许,千年太短,一夜太长,心若一动,便是千年,青灯倦雨,握在千年轮回,背影里的月光,残照了模糊的素颜。莫道今夕是何年,转身后的目光进退两难;谁应了谁的劫,谁又变成了谁的执念?

 

谁拨了心弦,刻了相思颜【情感美文】 - 静听风雨 - 静听风雨

 

也许,蝴蝶很美,终究飞不过沧海。也许,倾城之恋,终究抵不过流年的变迁。是谁,动了扉页,撑伞烟雨,细数江南落花?是谁,拨了心弦,拾起唐宋的霓裳,忧伤缠绵? 

任花开花落如何流转,任云卷云舒如何变迁,任梦沾满悲欢离合。我始终站在红尘的路口。将你的心放在莲上,于季节深处,暗香盈袖。虽然隔着旧时的尘烟,但我依然敞开我掌心的温度,轻怜如昔,必然于字,固了你的轻罗,无处之隐藏。为你,守望半生浮华,踏万里烟波,攥一叶碧水蓝天的凝望。只为寻你,寻你温柔的手拂过的流香,层层叠叠着阳光。

 

谁拨了心弦,刻了相思颜【情感美文】 - 静听风雨 - 静听风雨

 

你的眼眸,温暖了谁的沧桑,你的缠绵,醉了谁的心裳,似水柔情了牵挂。如果可以,我愿用清浅的时光为你拂去灯火阑珊的倦容。如果可以,我愿用平淡的终身牵着你走过柴米油盐的青伤。当爱情也成沧海桑田,当牵念也成等待。回眸浅问,这一世,我是你,还是,你是我,遗忘了千年的红颜,遗忘了千年又千年的凝望。纵然千帆也过尽,但我的思恋如昔。

你是我秋水之上,驻守了千年的渴望,捧起你遗落在我唇边的那份温暖,浣过千回百转的爱恨情愁,拧干似水流年的快乐与悲伤,在你那一低头的温柔里,我无奈的握尽你最后的一声“珍重”!


【樱子】相思天涯 -  樱子  - 樱子的博客    

谁拨了心弦,刻了相思颜【情感美文】 - 静听风雨 - 静听风雨


 


谁拨了心弦,刻了相思颜【情感美文】 - 静听风雨 - 静听风雨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