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一缕墨香醉心海,一份温馨荡心怀  

2017-05-22 18:57:35|  分类: 诗戨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缕墨香醉心海 一份温馨荡心怀

 

寂静的夜来临,思念出茧
梦中期待的身影,乍隐乍现
纷飞在我的眼眸
与心灵相牵相伴
天空湛蓝如镜
让人畅想无限美景
我如歇息在花丛中,吮吸着馨香

 

静夜如诗,柔情似水
月光下泛舟成念
心灵间的默契已羽化成了牵念
隔着一帘文字
与你临水相望
托明月寄相思,让心语化蝶
落在你的枕边

 

清晨,远山呼唤
让我登高望向远方
远山如黛,飞旋着流光溢彩
置身于春风之中
充盈着勃发的生机
阳光下,似梦似幻
花瓣耀眼,五颜六色
汇聚成,纤弱的身姿摇曳着芬芳

 

晨曦,披一身薄雾
千万道霞光里,邂逅相遇
晨露中,丰盈笔墨
携手走进风景里
让花香熏醉心语
让蝶儿蹁跹诗句
让远山含黛,岁月凝香

 

微风中,又像舞动的精灵
一只只,一群群,围绕着
闪动着羽翼欢快飞翔
徜徉在明艳的花海里
思绪起伏
跟随着一阵阵的波浪
春心荡漾

 

心似花,你如蝶
花香为蝶醉
蝶而随花飞
妩媚了春天,潋滟了诗篇
我若为鱼
只在你的池城里游弋
我若展卷,只为你浏览

 

我看到,花蕾慢慢舒展
尽显妖娆
播撒出清馥的馨香
纵情奔放
浓郁的气味中
夹杂着,些许诱惑
还有淡淡的甘甜味透出入怀

 

为你画一笔思念
在你的春天里舒展
沏一壶春色,与你一起盎然
将馨香的花事
藏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
让花儿为蝶醉,蝶儿随花飞
在青山绿水中,与你清欢

 

瞬间花蕾变换出一只花蝶飞舞
飞舞中带着执着,找寻伴侣
不仅掩藏着些许孤寂
还有生疼的泪光
飞到我手上,不肯离去
躺在我掌心,如同怀抱里
她的芬芳萦醉了心房

 

拈一朵岁月的沉香
将生命的旋律奏响
饱蘸浓墨,写一份厚重
用心收获一份感动
让诗意人生,舞出破茧成蝶生动
醉了花的妩媚,让花蕊吐露芳菲
在一首诗里缠绵,在一朵词里醉

 

一缕墨香醉心海
一份温馨荡心怀
阕阕千歌随墨来
滴滴墨香随心拽
字字含情一字排
花儿为蝶酿蜜来
蝶儿蹁跹舞出爱


【水墨凝烟/音画】《思 慕》——(演 唱:郁可唯) - 水墨凝烟 - 花仙子的博客





文/图/音/网络:属于原创者   创意/音画/边框/编制:水墨凝烟(花仙子)

                  水墨凝烟 - 花仙子 - heisemeigui的博客                           水墨凝烟 - 花仙子 - heisemeigui的博客

水墨凝烟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blog.163.com/huaxianzi616@126/


一缕墨香醉心海 一份温馨荡心怀【情感驿站】  -  水墨凝烟 - 花仙子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