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此情难却心如故  

2017-05-22 19:03:48|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chwm1201《此情难却心如故》



 

此情难却心如故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岁月犹如白驹过隙,不经意间悄然远去。虽然抓不住流年的韵脚,却能从容貌上找出风吹过的痕迹。不管如何想挽留住芳华,青春都不肯妥帖一壶故事。

  

 回首时光深处,不知消磨了多少烟云琐事。

  

 往事依依不可追,有人错过了繁花似锦的春天,有人遗失了枫叶流丹的金秋,谁也无法预知,能否在下个人生转角重逢。

  

 为了不让擦肩而过成为遗憾,为了每次转动经筒都能收获一份相知相惜,如同一朵佛前最清净的莲,以淡淡的馨香吸引同流,执着以不沾媚俗的姿态吐出火热的期待。

  

 也曾笑着穿过季节长廊,也曾纵笔千里踏花香,一路轻吟浅唱,视线循着山与水的明媚一泻千里。



此情难却心如故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每次勾描花好月圆,心的轨迹都是一次单曲循环。花开倾城,只为一场相遇。

  

 走过风雨,渐渐淡忘了一些艰辛的历程。心底深处,很想留住得之不易的友谊,让深情凝成一朵玉雕花。纵然岁月荼蘼,也会花开不败。

  

 记得那个春日,你顺着别人的足迹进入我的花园,因一首如今想来还不够成熟的诗而雀跃。

  

 或许,那随心所欲的诗句,是你奔波于喧嚣红尘太久而渴望的一杯清水;或是唤醒了你被欲望和利益深埋于内心的一点火苗……

  

 对于一个用笔歌吟生活的行者,无法抵挡欣赏的目光。不知不觉间,将真诚的鼓励化作微笑刻在眉峰,一颗孤寂的灵魂似乎看到了一线曙光,凉薄的日子多了一份小欣喜。



此情难却心如故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你曾断言,我会越飞越高。是的,如今,我的笔可以游刃有余地书写一些能让自己快慰的文字,虽然没有指点江山的气魄;没有缠绵悱恻的哀婉;没有轻盈曼妙的瑰丽,也能以朴实言情,成为一些人浅酌慢饮的一杯新茶。

  

 是你的鼓励,深植了我向上的自信,也加速了一支笔润色闲暇时光的进程。滴水成溪,谋字成篇,看风景的时候,自己也立成别人眼中的一树丁香。

  

 就像春雷炸响陌上的千军万马一样,我的细语呢喃也漫过千山万水,空间和网络,最终在纸媒开出一朵朵小花。

  

 本以为生命的剪照里,可以与你执伞江南烟雨的迷蒙;可以共赏长河落日圆的壮阔;可以吟唱人间四月天的独美。白衣苍狗,终是风落满园香。红尘转角,我寂然转身,只将初遇的唯美落款与那些温暖的日子上。

  

 许是我贪心,总想留住夕阳的脚步;许是我厌倦了孤单,总是让诗句透出忧伤的风声;许是你遇到了麻烦,让现实惊了梦;许是初心被典卖给了名利,彼此的背影越来越远。



此情难却心如故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其实,不管飞得多高,都需要一个根。就像是风筝,需要一个轴,飞不动的时候,被小心地收回;像是一只鸟,累了需要一个巢穴安身。一个优秀的人,同样需要一份真挚的情感来滋养。

  

 你离去的足迹已然消失,唯有记忆长河里偶尔还会跳跃出你的音容。想念最容易在寂寥的时候发芽,更是顺着月辉爬上心头。想那些轻松的呢喃,想那慰藉心灵的笑声……

  

 很多时候结局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经历过的故事的过程。倘若能在想起的时候,心里不自觉的柔软起来,就应该放下所有的不快,为初心放行。

  

 相信,每个人转身的时候,都有自己的理由。相遇,是缘分到了;离别,是缘分尽了。不曾纠结过你的离开,不曾怀疑过你的赞美,随缘而安就好。

  

 虽然笔锋摇不回时光倒流,也愿将念你的文字写出温暖。岁月苍凉,不问离殇。虽没有衣带渐宽终不悔的夸张境遇,也有此情难却心如故的懂得。

  

 不论你在何方,都会念安。彼此安好,便是晴天。



此情难却心如故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月柔如水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