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一抹嫣红,盈了思念  

2017-05-06 16:51:57|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水墨凝烟(花仙子)《一抹嫣红,盈了思念【水墨凝烟*】》

   
 
 
一抹嫣红,盈了思念【水墨凝烟】 - 水墨凝烟(花仙子) - 水墨凝烟(花仙子)的博客一抹嫣红 盈了思念 一抹嫣红,盈了思念【水墨凝烟】 - 水墨凝烟(花仙子) - 水墨凝烟(花仙子)的博客
文:水墨凝烟

一抹嫣红 盈了思念【情感驿站】  -  水墨凝烟 - 花仙子的博客 .

    一抹嫣红,盈了思念,一席残梦,断了天涯,一缕情愁,伤了年华。

    ——题记

    心似琉璃,夜夜徜徉。俯仰流年,静静的,深深地翻阅你给的温暖。

一抹嫣红 盈了思念【情感驿站】  -  水墨凝烟 - 花仙子的博客 .

    一抹嫣红,盈了思念,一席残梦,断了天涯,一缕情愁,伤了年华。相思渺然无痕,于一声无言的叹息后,从此,我只能安于深沉的黑色,伴着墙脚的倒影,默默细数流年过往。在每一个季节的边缘,我,置月为樽,酌一江思念,饮尽情愁,以脉脉深情的诗行,触摸红尘的冷暖,事世的变迁,苦苦等待着某缕萤火的救赎。

    夜静美。凝神,屏住呼吸,你的影子瞬间膨胀了我的心,忘记了,忘记了那一刻是在幻觉中,仿佛你真实的站在我的面前,可是,转瞬间你的身影就开始飘忽,那一刻,泪开始汹涌,思念开始泛滥……

一抹嫣红 盈了思念【情感驿站】  -  水墨凝烟 - 花仙子的博客 .

    是否?深情过后,依旧是满心的怅惘;是否?命中早已注定,独自守着灯火阑珊。多想,静静地依偎在你温暖的怀中,只做个温柔如水的女子;多想,让自己夜夜听你在我的耳畔轻语,只做一个幸福的不问世事的男人。那是多久的期盼,那是多深的思念,那是多苦的眷恋,那是多痴的缠绵!一滴滴相思的泪顺着脸颊,悄然的滑落到唇边,与舌相融,那是一种怎样的酸楚与苦涩!多想,将落寞的心放在你的温暖里,把忧伤慢慢烘干……

一抹嫣红 盈了思念【情感驿站】  -  水墨凝烟 - 花仙子的博客 .

    对你的思念随着季节的风停在了暮色苍茫的渡口,寂寞的路上,你的笑容、你的叮咛是我唯一的陪伴。我的最爱,在离别的时光里,那只南飞雁可曾将我的思念传递?你可曾感受到在那寂寥的红尘深处有我不死的期盼?有我为你日夜痴缠的目光,我的最爱,你知不知道我愿用万世青灯佛衣,换取与你一世的不离不弃?

一抹嫣红 盈了思念【情感驿站】  -  水墨凝烟 - 花仙子的博客 .

    因为思念,无数次在梦里与你相遇,曾经的美好在梦里一一重现。在梦里,你的笑容,你的拥抱,你的吻,你的温柔是那样的真切;在梦里,我是那样贪恋你的怀抱,让你把我抱紧再抱紧,舍不得离开,生怕一不小心你就会逃掉不知去向;在梦里,我可以倾尽我所有的温柔和爱恋,也可以放肆着我的任性,而你永远都是微笑着接受我所给的一切……那样的梦绚烂缤纷,让我不忍醒来……

    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回忆里,缱绻时,甜蜜一点一点藏心中!若相见,是谁把红豆悄悄放进你的掌心,与你渡那三生缘,我用你残留的发丝,把那小小的红豆一点一点的缠绕起来,只为与你结下不了的羁绊,只为与你在那红尘纷乱握紧彼此的手,安静的走下去。

一抹嫣红 盈了思念【情感驿站】  -  水墨凝烟 - 花仙子的博客 .

    独守一座城,深恋一座城,是因为那座城里曾绽放过世间最绝美的风景。你,是我一生描不尽的一幅画、唱不完的一首歌。任一世尘风吹皱苍白的清寒,拂乱唏嘘的肠断,我依然会静静坐在流年的一角,聆听风走过的声音,低眉,蓄一颗晶莹剔透的泪珠,揉进思念的墨,将这份刻骨的柔情,绘成一幅琼花漫香的水墨丹青。

    提笔思绪,握笔离愁,下笔写忧郁,停笔满泪痕,对你的思念却跃然纸上。


【水墨凝烟/音画】《一吻红尘》——(演 唱:杜 玫) - 水墨凝烟 - 花仙子的博客




图/音/网络:属于原创者      文字/创意/音画/边框/编制:水墨凝烟(花仙子)

                  - 花仙子 - heisemeigui的博客                            - 花仙子 - heisemeigui的博客

水墨凝烟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blog.163.com/huaxianzi616@126/


一抹嫣红 盈了思念【情感驿站】  -  水墨凝烟 - 花仙子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