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时光渐远,唯有爱不会老去  

2018-02-10 14:11:27|  分类: 诗戨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渐远,唯有爱不会老去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时光渐远,唯有爱不会老去
图文:网络 编辑:海之韵
时光渐远,唯有爱不会老去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时光渐远,唯有爱不会老去 
          你路过我的世界 
          留下一怀温暖在我心里蔓延 
          我在你的彼岸不经意间停歇 
          于一朵花开的时光里读你的绵远深邃 

          荡漾在一笺诗意里温馨 
          旖旎你的那份淡雅美丽 
          沉醉在你温婉清新的诗篇里 
          任由一份唯美的思念破茧成蝶 

时光渐远,唯有爱不会老去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青翠幽幽,缱绻的思绪轻轻漫溢 
          就这样在文字里凝望一季有你的风景 
          你是我眸中一缕明媚的曙光 
          温润了我心底深处那柔软的守望 

          我用万缕深情在一笺墨香里 
          璀璨绮丽流年里一帘幽梦 
          陶醉在你温情似水的诗行里 
          寻觅红尘之中那一缕千古情丝 

时光渐远,唯有爱不会老去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夏的浓烈在心底热情奔放 
          荷塘月色倒映着你浅笑的脸庞 
          静好时光,溢满祥和与安逸 
          一池青荷摇曳着我的心湖翩翩涟漪 

          时光如流水般在心间流淌 
          漾一袭情愫于文字里神采飞扬 
          似水的年华悄无声息 
          从此有一份牵念镶嵌在我的心田 

时光渐远,唯有爱不会老去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秋风裹卷着菊的馨香 
          我伸手触摸到了你的优雅芬芳 
          采一束山菊种在你的窗下 
          掬一捧星辰把红尘往事隐藏 

          所有相遇只是见证另一个离去 
          就像所有花开在等待另一场盛大的凋零 
          光阴辗转着季节的萧瑟凄凉 
          只有你依然是我眸中最绚烂的风景 

时光渐远,唯有爱不会老去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寒风在天地间飘逸肆意 
          你的纯情在我心中缠绕萦回 

          冬夜悠长,疏雨敲窗 
          盈一缕情思婉约于梦里安祥 

          轻步在温婉清澈的时光里 
          携一份情怀在墨香里绵绵流长 
          岁月无痕,守一抹简约芳华 
          时光渐远,唯有爱不会老去

时光渐远,唯有爱不会老去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时光渐远,唯有爱不会老去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海之韵博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8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