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独 自 相 思  

2018-02-10 14:04:40|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白石秋水《独 自 相 思【情感美文】》

 

独 自 相 思

文 雨落无痕 编辑 白石秋水

独 自 相 思【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纵我不往,子宁不来?挑兮达兮,在城阙兮。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相思,从来都是这般让人愁肠百结,心绪辗转。

那些怎么也挽留不住的日子,就这样匆匆而去了,可是,曾经的往事却依然清晰地停在你的记忆里。一抹淡淡的笑意,一个静静的注视,都曾在你的心间掀起波澜,带给你一生不忘的回忆,成为你心底永远的温柔,你无法忘却,甘愿沉沦。

然而,这样的情意,其实,有时,只是你一厢情愿而已。一些人,告别了你,就告别了所有的往事与记忆。他的世界,重新花好,重新月圆,早已是一片新的天地。你,无非是他人生途中相遇的一个路人,偶然相逢,短暂相交,别后便是天涯陌路。纵使有过轻盟,但岁月,终让他无法承受其重。

独 自 相 思【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你却相信了这缘,相信了这誓。你怀着执手相看的希冀,共赏明月的期待,走入了相思的城。你想,所有的守候都不会辜负,所有的期待都是幸福。

可是,雁去无声,流水无痕。山迢迢,水茫茫,那思念的人,踪影难寻,没有只言,没有片语,甚至,丝丝的音讯已不再转达给你。

你,坚持守在河的对岸,苦苦思念,望眼欲穿。从繁花似锦的春,等到千山暮雪的冬,从欢颜到寥落,朝朝暮暮,无时无刻。只因你相信,缘份,也需要努力与守侯。

然而,一季一季的等候,只不过是等来反反复复的花落花开与不变的春去春来,依旧等不到心底无数次梦回的熟悉画面。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无声无息,等侯,让一颗心日渐苍凉,也让容颜布满苍桑。这音讯已绝的等待,足可以让人的心里滋生无限的疑虑,只是,你却宁可相信,那只是你的错觉。

独 自 相 思【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相思,像草一样在你的心头疯长,日复一日的繁茂,却带给你秋的荒凉。一颗心,不断地从希望到绝望,从绝望到希望,让你本已瘦薄的心,一再煎熬,但仍然放不下,忘不了,还要倔强地坚持着那份守望。

相思似海深,旧事如天远。太多的人,给了你善意的劝。你也清楚,人生,就是这样的无情与无奈,爱,太难圆满,你所牵挂的人,你所思念的过往,会越来越远,最后烟消云散。可是,这所有的理由都让你难以接爱。你的心,怎么会轻易割舍这份情意,纵是怨,纵是痛,还是不能放弃。

相思,令人老。那些辗转反侧的瞬间,那些食不甘味的日子,一天天地吞噬着、撕裂着你的心,你的身,而你,无人能诉,无人能懂。只能找个角落,将伤悄悄埋葬。你不知,也不想去追问,为伊消得人憔悴是不是值得,你只知道,自你尝到了这相思之苦,让你更感受到爱的不易,爱的珍贵。如果,让你失去了相思,你的爱也将变得淡如白水,脆如琉璃。这样的爱,你又何尝愿意。

独 自 相 思【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相思成疾,触目成伤。一回头,一转身,都会突然让你迷失在记忆里;一首曲,一阙词,都能勾起你满腹的思念,无边的愁绪。何以解忧?何以销愁?来一场宿醉,解去这胜过春水的愁?结一段新欢,放下这心底的痛?你找不到答案,只能倚窗来问明月,何时长向相别时圆?然而,明月终无声,清风亦无语。没有谁,能给你承诺,也没有谁,能给你安慰。只余你,独自一人,空对冷月,且吟且歌,且歌且泣。多少往事重重叠叠地再次浮上眼前,多少记忆又断断续续地萦绕心间,无尽的悲凉席卷而来,让你无法躲藏。

相思年年,年年相思。明明知道,这份相思终是一场没有结果的痴想,一段没有续集的悲剧,所有的期待,将化作南柯一梦,留给自己的,注定是累累伤痕,可心,还是执念如昨。也许,相思已久,一切都成刻骨铭心的印记,再也不能抹去。

一段相思一段情,一段相思一段真。

独 自 相 思【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就算再难重续前缘,也难再重逢相见,我,亦无法轻易和你言再见。所以,就让我站在光阴的这头,独自思念。

 

 

独 自 相 思【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