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岁月的味道  

2018-02-15 17:51:55|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海之韵*《岁月的味道》

岁月的味道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岁 月 的 味 道

图文:网络 编辑:海之韵

岁月的味道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岁月,是潜藏在眉弯里的一抹凝望。 有对过往的回首,有对未来的畅想,还有对当下的思量。 

    每一段流转的光阴,都在明媚的眼波里生长、拉长。像极了腾跃于人生长河里的浪花,或波澜壮阔,或粼粼微波。 

    就算没有激荡,也是微漾的风景。美丽了年轮,丰厚了底蕴,壮美了人生。 

    一路走过的日子,可以描摹成一幅人人都看得懂的画,也可以弹奏成只有三五个知音才能懂的曲子,还可以是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那杯陈酿,夜深人静,趁着月光畅饮,举杯成三人。 

    怎么画、怎么写、怎么酿,始终坚持着自己内心的信仰,就永远不会被别人的目光灼伤和影响,也才会在喧嚣纷繁的红尘里摇曳出自己独有的模样。 

    任凭世事浮沉,内心悠然如禅。 

 岁月的味道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一杯茶,可品出一个春天,升腾一抹炊烟,像母亲的爱虽有丝丝苦涩但却无穷回甘,温暖一世,惦念一生。杯有空时,但情无止境,爱无尽时。 

    一本书,能读到苦辣酸甜,看别人的故事,走自己的路,一步一步,不羡不慕,相信最美的风景始终在自己经过的旅途。 

    一抹暖阳,把心照亮,且舞且吟,且走且唱。没有什么温暖如阳光,时不时推开心窗,让心灵的四季安暖向阳。 

    一树菩提,不烦不忧。安在当下,用心去爱、尽力去做、投入地活便是最好的机缘。该来的就让它来,坦然以对;要走的就随它去,不怨不悔。 

 岁月的味道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人生如旅,走走停停,本该有不同的遇见,看不一样的风景,结识不一样的人,无须介怀停靠时间的长短,无须抱怨风景和人的不尽一般。 

    你要相信,没有什么人,没有什么景,能够随你一生、伴你全程。 看开了,心就会敞亮、豁然。 

    那些不完美的人和事,都只是过客,有的是一程,有的只是一瞬,没必要影响自己的心境。 

    能退的时候,退一步海阔天空。退无可退的时候,勇敢地站起来捍卫自己。尺有所长、寸有所短。你要相信,这世间,没有什么人,对世间所有都无惧无畏。 

  岁月的味道-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人生如歌,婉转悠扬,有致错落。正是因为有了高低起伏,才有了韵律之美,吟唱之快。 

    低沉的时候,就活得安稳雄浑,为下一句高音蓄势。高昂的时候,要懂得收敛,切莫破音,更不要上气不接下气。 

    人生亦如海,潮落潮涨。每一个波峰都蛰伏着波谷,每一个波谷亦蕴藏着波峰。 

    会浪起也会风平,会波澜跌宕也会微波轻漾。否则那便是死海,沉寂一生了然无趣。不如做 个光着脚丫乐悠悠的赶海人,潮来的时候听潮,潮退的时候去沙滩上拾珍,风平浪静时驾一艘小船悠悠地飘荡、快乐地张网。 

 

 岁月的味道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无论人生是什么,都少不了有风有雨,有明有暗,有阴有晴。行走便是穿越人生四季最好的宿命,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旅程。步履轻快、心灵清澈,才能用脚步和目光丈量出有温度的今生。 

    无论行至何处,定于哪里,走向何方,豁达始终是一扇敞亮的窗,时常推开才能拥抱扑面而来的阳光。 

    俗话说:“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厚;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 一个人的豁达里,装着他的春和景明。无须面朝大海,亦能春暖花开。无须刻意等待,亦会让岁月在眉弯里绽放开来。 

 岁月的味道-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岁月的味道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海之韵博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