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把握做人的尺度,守住善良的底线  

2018-02-15 17:54:13|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握做人的尺度,守住善良的底线 - HDHQ99 - HDHQ99

  

 

  把握做人的尺度,守住善良的底线

 

适时把自己归零 - HDHQ99 - HDHQ99

   

 

人生有度,过则为灾,做人不必刻意,功不求盈,业不求满,花看半开时,酒饮微醉处。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要有尺有度,这样,方能扬帆远航,走的更远,站的更高。

做人,不要丢掉善良;世界可以混乱,内心,不可以肮脏。有些事,可以看透,但不要看破;有些人,可以看穿,但不要戳穿。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给人留路,就是给己积福。予人方便,就是待己仁厚;包容别人,就是宽恕自己。有些人,不能强留;有些路,不能强走。

 

把握做人的尺度,守住善良的底线 - HDHQ99 - HDHQ99

  

走过的路,才知道有短有长,经过的事,才知道有喜有伤,品过的人,才知道有真有假,什么都可以舍弃,人的底线不能舍弃,什么都可以丢掉,人的良心不能丢掉;人生有尺,做人有度。善有善因,恶有恶果。

做人不必刻意,做事不求完美。功不求盈,业不求满。花看半开时,酒饮微醉处。可以清高,但要有宽容之心,否则就是孤傲;可以仁慈,但要有果断之举,否则就是软弱;可以强势,但要有敬畏之事,否则就是暴戾。

 

把握做人的尺度,守住善良的底线 - HDHQ99 - HDHQ99

  

有财,要懂得节俭;有识,要懂得谦虚;尊贵,要懂得谦卑。凡事有度,话不可说尽,要把握分寸,事不可做绝,要留有余地。

人生没有绝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没有尽头,只有看不透;人生没有完满,缺憾亦是美。

聪明的人懂得,该说的时候要说,该静的时候要静;睿智的人懂得,该进的时候要进,该退的时候要退;智慧的人懂得,该显的时候要显,该藏的时候要藏。凡事当有度,做人应知足。

 

把握做人的尺度,守住善良的底线 - HDHQ99 - HDHQ99

  

人生靠自己,生活是努力。

你若耕耘,就有收获;你若努力,就有希望;你若自信,就有微笑;你若看开,就有快乐。用纯净的眼光看,世界世界就是精彩的;用淡然的方式去生活,生活就是美好的;用平常的心态看得失,人生就是轻松的。

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要的就是一种心态。

心中有份惦念,是一种充实,心中有份坚持,是一种富足。人生在世,一切都是机缘,得失有因,得失也会有果。生活是一件艺术品,你会有最美的一笔,也会有不尽人意的一笔,关键在于你怎样看待。人没有最好,有德天地高,人生有尺,做人有度。不要丢掉善良!                    

 

  


 

把握做人的尺度,守住善良的底线 - HDHQ99 - HDHQ99

  

能打开任何人心结的五句話 - HDHQ99 - HDHQ99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