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一走来,衷心感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2018-02-15 18:00:19|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路走来,衷心感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素材 网络 编辑 薰衣草花园



一路走来,衷心感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 薰衣草花园 - 薰衣草花园(副博)
 
朋友们,

马上就要过大年了,

这一年,

还没说句谢谢你!

感谢你陪我度过的春夏秋冬

感谢你陪我承受的喜怒哀乐

人生路上有你,我感到很快乐

因为有你的陪伴,我倍感幸福


一路走来,衷心感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 薰衣草花园 - 薰衣草花园(副博)
 
感谢你

陪伴我走过失落的日子;

感谢你

在我无聊的时候,听我说废话;

感谢你

在我无助的时候帮了我;

感谢你

我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一路走来,衷心感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 薰衣草花园 - 薰衣草花园(副博)
 
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

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

轻轻地道一声,感谢!

却道不尽心中的万语千言,

只愿这条短信,

捎去我衷心地祝福,

我的空间因你而美丽,

感谢一路上有你!


一路走来,衷心感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 薰衣草花园 - 薰衣草花园(副博)
 
距离再长,也隔不断朋友的思念;

空间再远,心中有朋友也不会孤单;

心灵驿站,永远是一个温馨的港湾;

网络世界,也不乏朋友间的真挚情感。


一路走来,衷心感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 薰衣草花园 - 薰衣草花园(副博)


期盼真挚友谊到永远,

网线的长度虽然有限,

但是,

真挚的情意丝线却很长很长,

长的可以翻山越岭,

伸展到天涯海角,

牵一颗真情的心叠印在心间,

一生一世,永不相忘。

 

一路走来,衷心感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 薰衣草花园 - 薰衣草花园(副博)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已至年尾

在最后的这两天

我要将最真诚的祝福

送给一直陪伴我的所有朋友们! 









一路走来,衷心感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 薰衣草花园 - 薰衣草花园(副博)
 





【边框相框素材篇】唯美的边框之五五九 (二款) - 浪漫人生 - .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