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聆听花开,感受生命的力量和希望  

2018-02-15 18:05:54|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聆听花开,感受生命的力量和希望


素材:网络  文编:尔图


 在一个季节的瞬间,聆听花开的声音,如同在看一团小小的五彩缤纷焰火,瞬间把灵魂唤醒。那些淅淅沥沥的传说,曲曲折折,缠缠绵绵,开始于土地的心潮。花苞柔情蜜意地向上伸展,含笑蔓延,蔓延,最后集结成一个个清亮的音符""的一声绚丽绽放开来。

 生命的绮丽轻轻地颤栗着,那束神奇的光艳流淌开来,圆润起来,在春风的袂响里蓬勃,在阳光的涂抹中灿烂,在芳香的拔节里怦然张扬,张扬成千野缤纷清脆的歌谣。我把脚步放得很轻很轻,把思绪的触角伸得很长很长,静静聆听着生命的芳华,是怎样地馨香这人间的四季。

 风吹,花舞,风止,花语。闭着双眼,感到这一片五光十色的花开正向四面八方延伸,一种生命力在不断扩展。屏息静气,听,花开的声音。在花边俯下身来,赏观奇葩的魅力,几分钟她将幻化成一朵光鲜的玫瑰:一片片缓缓的打开,那样孤独,那样镇定,她只有一次盛开的机会。人生是否也只能经历一次花苞的绽放?而你的绽放又有多少人在关注和聆听?

 聆听花开,那是生命之歌的第一个音符,从这刻谱写命运的美丽交响,尽情绽放之后就是一个充满希翼的金秋了。走过花季才真正明白生么是青春,聆听花开,这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春天的桃花、夏天的莲花、秋天的菊花、冬天的梅花,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一种与众不同的花儿。聆听花开,听到了生命不屈不挠的高歌,她带给我的何止莫名的感动?何止强烈的震撼?终于,和安静一起,聆听花开,感受生命的力量和希望,我心释然。


聆听花开,感受生命的力量和希望 - ★尔图★ - 虎踞龙盘


聆听花开,感受生命的力量和希望 - ★尔图★ - 虎踞龙盘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