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春天,我愿共你聆听花开的声音  

2018-02-18 19:02:12|  分类: 诗戨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我愿共你聆听花开的声音

素材 网络 编辑 薰衣草花园



春天,我愿共你聆听花开的声音 - 薰衣草花园 - 薰衣草花园(副博)

行走在春天的路上,

总想修一座云水禅心的庭院,

你我,在春风里落座,

一起桃花酿酒,诗意煮情,

于时光的闲情中,

留给尘世一个个成双的剪影。

 
春天,我愿共你聆听花开的声音 - 薰衣草花园 - 薰衣草花园(副博)

这一场,转山转水的遇见,

应是前世最美的约定,

我爱上你的临水照影,

你欣赏我的博大胸襟,

这一程,我们走走停停,

谁忍辜负春风十里柔情?

 
春天,我愿共你聆听花开的声音 - 薰衣草花园 - 薰衣草花园(副博)

君可知道,每一颗星星的闪烁,

是我留给你的无声心语;

每一朵雨花的盛放,

是我写给你的季节书信?

只因身边有你,

我的四季总有花开途经。

纵然世界薄凉,

我依然活得幸福而深情。

 
春天,我愿共你聆听花开的声音 - 薰衣草花园 - 薰衣草花园(副博)

我想与你远离尘嚣,种菊东篱,

把今生故事化为曼妙的浅唱低吟。

我愿与你以遗世的姿势,

把自己站成红尘别样的风景,

让每一个黄昏和黎明,

都见证我们爱的初心和长情。

 
春天,我愿共你聆听花开的声音 - 薰衣草花园 - 薰衣草花园(副博)
 
春天,愿共你聆听花开的声音,

我们在平凡的烟火中相守,

卸去沉重的行囊,

将所有善念和慈爱唤醒,

把每一天都供养成含笑的光阴,

以凌波微步,赴一场最美的旅行,

如闲云野鹤,共享云淡风轻。









春天,我愿共你聆听花开的声音 - 薰衣草花园 - 薰衣草花园(副博)
 


【边框相框素材篇】唯美的边框之692 (二款) - 浪漫人生 - .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