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流年烟火,我在等你的相濡以沫  

2018-02-21 15:21:27|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情美文】流年烟火,我在等你的相濡以沫

文:秋飞花 编辑:七彩石


【心情美文】流年烟火,我在等你的相濡以沫 - 七彩石 - 七彩石的博客

        

   时光的剪影,在指间穿过,黑暗中,窗外漂泊的雨,凉了暖春,风雨中,凋零了繁花,伤了往事。

       春夏秋冬,随着季节轮回流转,那一年,栀子花开,你的脸上挂着浅浅的笑,花前月下,诉说心事。那一年,我站在原地,仰望天空,眺望着有你在的远方,一个人站在时光的尽头,心中有执着相随,即使距离太远,也要让心靠近些。

 

【心情美文】流年烟火,我在等你的相濡以沫 - 七彩石 - 七彩石的博客

      

       流年易逝,转眼又是一年,生命里,随时光走过的人生阡陌,经历了又一个春秋,我用迷离的双眼,化成想你的眷念,回忆着你曾经的容颜,我念你,一切安好。 

       人生,看似多么遥远的岁月,足以让沧海化为桑田,高山峻岭夷为一马平川。人生,又是如何短暂,只是一片烟火的距离,即烟消云散。红尘烟火,于流年中如一颗转瞬即逝的流星,诉说着千年的清愁恩怨,难掩沧桑。

 

 【心情美文】流年烟火,我在等你的相濡以沫 - 七彩石 - 七彩石的博客


       斑驳的心事刻在苍凉的历史烟云中,又如昙花一现,徒留深深的怅惘和无奈。流年里,红尘烟火,我在等待你的相濡以沫。

       喜欢窗,总觉得窗是梦的出处。梦中的场景,是一片斑斓的寂寞与静谧。常常,静坐窗前,细数曾经,捡拾来时路的点点滴滴,妥贴地收,让它们安静地沉睡。等风起时,轻轻地唤醒,陪我笑看花开花落。

 

【心情美文】流年烟火,我在等你的相濡以沫 - 七彩石 - 七彩石的博客

 

    你说,遇见我是一个美丽的错误,而你宁愿一错再错。也许,相遇的瞬间,便注定了此生的凄苦与寂寞。彼岸的花开,涉过烟寒亭,花香便有了模糊的影,心,沦陷在似有若无的香里。

       微薄的幸福,便悠然而至。我们在缄默里行走,看一轮清月遥遥地悬在云端。等待,期许,盼,某一天,缓缓地垂幕。


【心情美文】流年烟火,我在等你的相濡以沫 - 七彩石 - 七彩石的博客


        淡淡的月光拂去红尘的纷扰、繁华与沧桑,还世界一片深蓝。江畔的灯火,象若梦的尘缘,闪烁着希望,牵引着心底的柔情,为了找到理由随你去浪迹天涯海角。 

    城里的月光,是否会把梦照亮?两个城市的灯火,是否会邂逅在想要的远方?恍惚中,有凄婉的箫声远远地传来,那个追风的少年,衣袂飘飘,仿佛还在二十四桥的明月里徘徊……   


【心情美文】流年烟火,我在等你的相濡以沫 - 七彩石 - 七彩石的博客


        记得,那一天,我问你;“如果有一天,我忽然消失了,你会怎么样?”你说;“等你归来!”我久久地静默,无语。星星的寂寥月知道,梦里的牵挂心知道。等待是一种寂寞,寂寞是一种颜。

        一直相信,落入红尘的彼此,相依的是千丝万缕的牵绊,此生,注定在等待里寂寞。喜欢在清凉月下,用心灵与时光对话,抵达尘世之外,放逐我冗长的念想。流年烟火里,我在你的相濡以沫。


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 七彩石 - 七彩石的博客

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 七彩石 - 七彩石的博客

(图片来自网络-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谢谢您的支持!)

令人瞩目的人像艺术 - 我的七彩石 - 我的七彩石

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 七彩石 - 七彩石的博客

001-015情感美文-琴棋书画-美图美景-精品鉴赏-美女荟萃-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 我的七彩石 - 我的七彩石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