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前世,云水相望;今生,魂梦相牵@  

2018-02-25 16:26:24|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世,云水相望;今生,魂梦相牵
@前世,云水相望;今生,魂梦相牵@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前世,你是巫山的云,漂泊了千载,寻觅了千年,冷透的心,冻僵的情,化成洒落的漫天飞雪,飘落苍穹。

    千年轮回,你追寻那一袭白色裙袂,半敛发辫,心念沉香剪影,涉梦而来。

    前世,我是沧海的水,是上苍落下的一颗清泪,今生化作若水红颜,拈香盈笑,轻舒水袖,一曲云水禅心,一段魂系霓裳,为你舞出旷世倾城,为你舞尽月圆月缺。

@前世,云水相望;今生,魂梦相牵@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人海沉浮,千帆过尽。在最深的红尘中与你姗姗相遇,遇到了你,成为我心灵的岸。

    似曾相识,一见倾心。我们用前世三生石畔的铮铮誓言来赴今生迟来的苦苦约定,你曾有的阳光豪放如一泻千里的汪洋充斥着我婉约的忧郁,让我干涸的心如沐春风,如浴春雨。

    山水汇知音,情天恨海深,轻启心扉,翘首解花人。彼岸花开,远望着你,隔岸相伴,从未疏离。

    我懂你,懂你的狂热,你的汹涌,你的真诚,你的直白,甚至是你的诚惶诚恐,你的患得患失。

@前世,云水相望;今生,魂梦相牵@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你可否也懂我,懂我的眼眸,我的无助,我的沉默,我的无奈,我的泪滴?

    与你惺惺相惜,我把你藏在心中最宁静最温馨的地方,依恋,爱慕,渴望,渴望拨开轻纱薄雾走近你。

    陌上花开缓缓归,为你摇落一地的相思斑驳。今生,做你的红颜。我们结伴,在岁月的长河中漂泊,相互牵挂,相互依偎。

    曾经多少个夜晚,枕着你的容颜,好象你真的就出现在我面前。多少次,心中勾画着你我相逢时的画面,会是怎样的温馨与浪漫。

@前世,云水相望;今生,魂梦相牵@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雾霭流岚,云水相接。山水的远隔虚设了多少良辰美景?千年的守望在似水流年中暗淡了多少心情?浅吟轻唱牵出多少悱恻的情丝?寂寂独舞舞尽世间多少无奈的沧桑?

    你是我心空的月,夜夜清朗;你是我情海的帆,千年守航;你是我岁月的酒,芳醇四溢;你是我泊心的海,潮落潮涨。

    山巅的云雾,苍茫了守望的心境,情感的新禾,因初雪而悄然疯长。

@前世,云水相望;今生,魂梦相牵@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想你,魂牵梦系;念你,心驰神往;等你,花好月圆;盼你,咫尺相望。

    红尘万丈,若相逢,我会在你杯中洒下我千年似水的柔媚,为这许许多多思念堆砌起来的日子,为这月下孤苦的相思与期盼,更为唤醒前世绵延万里的追忆,共饮同醉那同一片月光!

    花开时节,渴望共赏那一帘幽梦落花间的盛景,共享那一抹暗香伊人来的温情。

    烟雨红尘,深情几许?一笺心事,花谢花开。弱水三千,唯我一瓢知你冷暖?情海沉浮,微澜万顷,君可否能为一芳久驻?

@前世,云水相望;今生,魂梦相牵@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这场冬雪,姗姗来迟,一如你的到来。清冷四溢,我临窗远眺,凝眸处,却再也找不到原来的你。

    千年等待,守望如星;期待相逢,辗转入梦;花开花谢,春情成空;潮起潮落,云淡风轻。

    暗香盈盈,隔岸相送;泪水殷殷,百转纵横;云海依依,若水含烟;飞雪飘飘,轻似尘缘。

    忘情池畔,一笑嫣然,含泪仰首,一饮而尽,就此再来一个梦醉千年……

                                                                                                                               @前世,云水相望;今生,魂梦相牵@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文字:网络  音画编制:荷梅  创意/编制:荷梅
@前世,云水相望;今生,魂梦相牵@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hemeifubo2017.blog.163.com/


@前世,云水相望;今生,魂梦相牵@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