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想你在脑海,念你在心中  

2018-02-25 16:34:24|  分类: 感情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你在脑海,念你在心中 - HDHQ99 - HDHQ99

 

 

  想你在脑海,念你在心中

平凡的爱最长远,懂你的人最温暖 - HDHQ99 - HDHQ99

 

    想你在脑海,念你在心中。也许,彼此有了浓浓的感情才会想,彼此有了美好的爱恋才会念。

    每当夜晚来临,想念悄然而至,因为你走进我的生命里,你却走在我的生活之外。可能谁也不在谁身边,有时生命中才拥有那份忐忑不安的深深的挂牵。想念,是谁也摸不着看不见的,有时惟独自己知道,该是什么滋味。或苦或甜,或酸或涩,总而言之,想念的感觉,在寂寞的相思里有种疯癫的痴狂。想念,有时迫不及待,有时又遥不可及,淡化还是试着健忘,都是很难,有时脑子翻江倒海,心里如猫抓。有时,想,脑子播放想那一个人的影子;有时,念,心中不断念那一个人在干嘛。想念,是生活的海洋里一块红红闪烁的浮萍,无法熄灭,或隐或显,就像在孤岛的边缘守望那一个渴盼的归期。有时,想念一个人会嚎啕大哭,想念一个人有时会默默流泪。

 想你在脑海,念你在心中 - HDHQ99 - HDHQ99

 

    想念,那是生命中升腾的温度,就像炉中的火,燃烧的热,感觉都能把冰川融化,那种想念的火热迟迟不能降下。有时汗滴流出额头,心中有些慌乱,究竟不知道该如何如何,要怎么释放自己,才能冷却和平息这一时间实在想念的温度,仿佛都没的办法。想冲一冷水澡,也难阻止生命里极度想念的欲望,只是时间长了,没有那一个爱人陪,有点不太习惯了。本身爱情,在爱很爱过程中,该得到时不能得到,该给予时不能给予,就是一个完全的错误,不是吗?很难想象需要什么极大的毅力去抵触不想念,但是,这种爱情的想念又只能给一个爱人,或爱人得到。有时生命跳动加速,又噶然停止,在浑身乏力无味中不知再去怎么想念。眼泪在无奈中偷偷地舞蹈,叹息在寂寥中化为一种歌谣,只是太想念一个人,或许才有的这样情愫的愁肠。想念,有时大脑就是一台转动的机器,反反复复,关于一起的影像不能删除。

 想你在脑海,念你在心中 - HDHQ99 - HDHQ99

 

    那种想念,是无法启齿的,只有爱人才会感应。如果爱人不在身边,只好自己控制自己,或者专注忙于一项工作,和朋友聊天,才能转移一时想念的疾苦。那种想念,是无法表达的,只有爱人才会知道,只有和爱人缠绵的暧昧,才能把那种想念的欲望的火热降温,才能调和正负零。也许谁都知道,想念的疾苦,才会想办法长相思守,才会天天享受到那份拥有的幸福的甜蜜。应得到的不能得到,该给予的给不了,但是会给双方造成一种想念的愧疚感,如果都时时能理解的还好,心会平静一点,关键是尽量给予的要去给予,别把想念拖延了时间,让想念的心里压抑成一种病魔,这样的可怜还下得去眼看。如果想要想念变成一种蜕变,那时我想蜕变成一块失去所有记忆力的僵硬的石头,不知道别人会不会这样想,这样没有烦恼与忧愁,没有快乐与痛苦,没有麻木与不仁,也没有喜欢与甜蜜,更没有哭泣与悲伤。如果再想要想念变成一种蜕变,我时常不是把黑夜当成白天,又把白天当成了黑夜。也就是在白天的时间酣然大睡,忘记所以,在黑夜的时间忙于自己,忘记所以,有时也避免不了其中的想念。其实,在想念一个人的时候,谁会希望太阳不要落山,谁希望永远是白天。只是想念一个人,感觉黑夜是那么漫长,那么难熬,黑夜时间要比螃蟹走的还要慢。


想你在脑海,念你在心中 - HDHQ99 - HDHQ99

  

    想念,是用一滴一滴心血铸就的魂,是用分分秒秒叠加起来的爱,无法谁来摧毁它,因为精神里那份警惕的保护,是下很大誓言中的尊严的,所以自己也绝不会轻而易举破坏它,那份对爱情忠贞不渝的感情。想念,只为一个人,是没有一点距离的,没有一点隔阂的,只想用那融融的温暖裹住那拥有的爱,永远不要离开。那一个人,是否也在想念着自己,是否也是如此,然而,胸中储满了语言,只想和我倾诉。想念,是为了放纵那份如意的舒适,心中的缓急,只有在相对的时间,相对的需要,相对的环境条件里,完成相对的美好和愉快。想念是一种特别的爱,是一种特别的情,只为一个人,并且能用心领受,就是融洽,就不是忽略的伤害,而这份爱情就不会瘫倒呢。

    想念,又是谁在负重高歌,又是谁在月光独舞,无论是歌还是舞,有时也逃脱不了想念一个人的篱笆。想念,有时是朋友,有时是亲人,有时是问候,有时是微笑。无论因为爱而爱,还是为了爱去爱,有时想一个人在脑海,念一个人在心中。

 想你在脑海,念你在心中 - HDHQ99 - HDHQ99
 



想你在脑海,念你在心中 - HDHQ99 - HDHQ99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