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什么是尊严!  

2018-02-25 16:40:57|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金峰之约《什么是尊严!》

男人没钱,没女人,没枪杆子,都是小事,但没了尊严,路边的狗都不会拿正眼看你。

女人没容貌,没身材,没好工作,都不可怕,可怕的是没尊严,不管走到哪都没人待见!

人,活的是一种尊严。可以不被认同,但需要一份尊重;可以不被重视,决不能让人视为废物。

人,活的是一种自重。人贵自重,别人如何轻贱你都不要紧,重要的是你自己别轻贱了自己。

人做自己,尊严就在自己手里。

诸多的放不下,要选择遗忘;诸多的遍体鳞伤,要学会疗伤。

尽管再不想失去,低下高傲的头颅只会自取其辱;就算有无数次跌倒,爬起来再跑也要豪迈的笑。

我们的尊严不值什么钱,却是我们唯一值得拥有的东西。

别总因为迁就别人就委屈自己,这个世界没几个人值得你总弯腰。弯腰的时间久了,只会让人习惯于你的低姿态,你的不重要。

凡是都有度,低调过度会被认为低能,好人过度会被认为傻子。

感情上,更需要尊严。

走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得不到的感情就不要强求。留不住的沙,何不随手扬了它;放不下的人,就努力别去牵挂。

人都有底线,岂能被践踏;心都有诚恳,岂能被玩耍。宁可高傲离开,也不卑微存在;宁可笑着放弃,也不哭着拥有。

让我们悄悄把尊严佩戴好。

难过的时候,纵使哭泣,不可软弱。困难的时候,纵使疲累,不可退缩。得意的时候,纵使骄傲,不可自负。争吵的时候,纵使隐忍,不可任欺。失恋的时候,纵使痛苦,不可卑微。与其在意别人的背弃和不善,不如经营自己的尊严和美好。

一撇一捺写个人,一生一世学做人。做人要顶天立地,做人要堂堂正正,做人要无愧于心。

人格要有,但别触碰他人底线;人品要有,但别欺骗他人之心。

尊严要有,重中之重是先尊重他人。



什么是尊严!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8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