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让千年的守望凝成永恒的眷恋@  

2018-02-25 16:42:40|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千年的守望凝成永恒的眷恋

 

        红尘无语,梦若轻尘,总有一些花香满衣的浅念,走进流年里的山山水水。回眸来时路上,风雨沧桑,逐浪如云,一帘幽思,诉不尽眸里藏着的故事,便如散了的烟花,落尽流年。烟尘落处,过往无痕,终是随了一身的清浅,尘云花事暖,梦落彩云飞。乘风过处,谁念一捧清欢?谁解一羽微澜?水月流光的落影,褪不尽青葱的心事;芭蕉夜雨的喧嚣,化不了前世的孤独。

        若跨越千年的等待只为盈你红尘一笑,那飘落原野的白雪便是回归大地的无悔。默守红尘深处,相知感恩这一场遇见,只为留一份百转千回的念。在文字侵染成殇的国度里,我用生命书写着一世情深,谱写着一曲爱重,让千年的守望凝成永恒的眷恋……


 

        紫陌红尘,清风冷拂,飘扬的记忆平添了些许落寞,曾经芬芳了一季又一季流年的那些感动,也在渐行渐远的足音中黯然沉寂。往事,已被光阴斑驳得支离破碎,唯有泛黄的文字,被凝成一抹淡淡的幽香,在曾经的故事里氤氲成一阕清婉的平仄。

        人生,原本就是风尘中的沧海桑田,只是,回眸处,世态炎凉渐次演绎成了苦辣酸甜。也许,生活的阡陌中,没有人改变得了纵横交错的曾经,只是,在渐行渐远的回望里,那些痛过的、哭过的,都演绎成了坚强;那些不忍遗忘的、念念不舍的,都风干成了风景。回眸,唯剩,一湾静默,一泓浅笑,和一颗淡泊素洁的心……


 

        时光流转,一叹千年,在梦的彼岸,是谁在清浅的岁月中用爱诠释着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誓言?又是谁带着岁月的沉香,在诉说着永恒的瞬间?漫天的飞花,落尽了今世的繁华,你的笑容,隔着岁月的依稀,在时光的轮回里,忧伤了我寂寞的夜。

        爱若累了,心便会哭泣。我披着岁月的苍茫,站在紫色的回忆里,静静地将你的流影深深凝望。流水带走了我的思绪,落花凋零了我的过往,在春天还未降临的冬季阳光里,我孤寂的心却一直惦记着未曾谋面的你。今夜,在这漫天飞舞的雪花里,我将所有的期待化作一缕悠然的花香飘向你的心空……天涯有多远,咫尺有多近?身儿知道,心儿知道。只要,心儿相牵,天涯亦是咫尺。拈一支玫瑰,遥寄远方思念,许自己一份唯美的怀想,将秋日爱恋好好收藏。从此,高山流水,琴瑟相和,星月辉映,不诉离殇。


 

        岁月长流,冬日渐深,大雪纷纷扬扬的随风飞舞,重重的压在不屈的枝桠上。犹远望,雪茫茫一片,凝神忖,难思量。寒梅犹如冰雪中的一把刀,划破寒冷,开出一朵朵令人惊艳的红花来。是谁,曾在我春天般的文字里翩翩起舞?是谁,在我盛放着香艳寒梅的文字里活色生香?

        多少次雾里看花终是了隔一层,多少场兰亭凝望皆已付之萧瑟。那一曲的风月,上演了人世间最壮阔的沧桑,那泛黄的曲调,还摇曳着月色下最妩媚的竹影,浮满了淡淡的浅痕。今夜,我痴痴的屹立在前世的凄迷里,任泪花飞舞于紫色尘烟里,心已化作了寒冬里的一枝冷艳红梅……


 

        流年似水,花轻似梦,一个接着一个的破灭,片片落红都携刻着深浅不一的眷念,落入眉间,流入心田,挥之不去。往事,已被光阴斑驳得支离破碎。唯有泛黄的文字,被凝成一抹淡香,在曾经的故事里氤氲成一阕清婉的平仄。轻拭花开的落角,看着流水从指尖划过,那些时光的倒影,印着淡淡浅浅的斑驳,那一回眸的温柔,在我脑海中不断的浮现,渐行渐深,飘落成漫天的剪影。

        你是谁,在我如荷花般的文字里舞蹈?你是谁,在我在如梅花般的文字里张扬?一霎时,一抹嫣红润了眸,让栖息在梅梢的暗香,一瞬间温软起来,径直摇曳成时空里的一弦琴音,婉约成岁月里的一曲歌赋……


 

        一抹嫣红,盈了忖量,一缕情愁,伤了年华。隔岸的灯火依旧阑珊,你曾经的低语穿过一个个酷寒的季节,依旧没有失去爱的温度。我把那些温暖的细语紧贴在心房,抵制漫漫长夜的煎熬。岁月的双手拂过我渐瘦的容颜,我终于渐渐明白,或者今生不是你陪我走到最后,但我依然感恩今生遇见了你,让我懂得了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短,而在于精彩。

        独守一座城,深恋一座城,是因为那座城里曾绽放过世间最绝美的风光。连年的雪花,飘过我那天真烂漫的童年,飘过飞扬的青春,飘过每一季花飞花谢的流年。即使雪花飘走了红尘岁月,但那抹纯美的情怀却依然如故,只因回眸的瞬间,爱不曾走远……掬一捧雪花的纯白,撷一缕梅花的沉香,烟雨红尘,岁月如歌,惟愿幸福快乐的时光伴随好友平静渡过每一场花谢花飞的流年!

                                                                                                                                         @让千年的守望凝成永恒的眷恋@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文字:荷梅   音画:荷梅   创意/编制:荷梅



《红尘有你不寂寞》—(演 唱:郑东 )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hemeifubo2017.blog.163.com/


@让千年的守望凝成永恒的眷恋@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