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活着,请骄傲从容  

2018-02-07 11:09:58|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金峰之约《活着,请骄傲从容》

阳光,予我们温暖;月光,予我们宁静;花朵,予我们芬芳;树木,予我们绿色的阴凉;河流,予我们湿润的滋养;山峦,予我们俯仰的向往;苍穹,予我们无边的华盖;大地,予我们母性的哺育……

我们以生命的姿态拥有这一切,享受这一切。你不比我少一分月色的浪漫,我不比你多一分阳光的恩泽。

做为一粒生命置身在生命的海洋里,感知,触动,嗅闻,沉醉,慨叹……这是多么美妙的一种体验!

我们沉浮其中,体味生命的诞生与归去,平静与狂喜,寂寞与热闹,欢欣与悲哀,绽放与凋谢。这是多么盛大的一次旅行!

每个个体的生命或许不完美,或许太渺小,或许太短暂,或许太卑微,但谁能否认,这所有的不完美创造出的大世界,这所有的渺小创造出的恢弘,这所有的短暂连接起来的永恒,这所有的卑微铸就的无穷!

感动,生命所创造的。感恩,因生命所创造的。

没有理由不骄傲,因为生命创造的奇迹。没有理由不好好地活着,世界因生命而变得如此美好。

生活折叠我们只有一次,作为生命我们或许只有这一次独具一格的形体。请骄傲地过完我们的一生一世,请从容地体验难得的这一次生命之旅。

我们或许谁都摆脱不了生命力里的平凡,阻挡不了生命赐给我们的种种坎坷与爱恨纠缠,但是我们依然可以以生命的独特姿态,和它独有的坚韧与顽强,在单纯的生命里,注入对生活执着的信心与希望,让自己人生的脚步简单有序,步步生莲。

生活向来都是一种严峻的考验,从容地抵挡住生活的种种,本身就是一种历险,一种跋涉,一种向幸福出发的过程。而努力生存的每一刻都是美丽的,也是可敬的。

承受着阳光照耀的花是美丽的,承受着雪覆压的小草是美丽的,承受着狂风摧拉的枝条是美丽的,承受着风欺雨打的飞鸟是美丽的……

既然上天赋予了我们神圣的生命,和许多唯有生命才有的能力,我们有何理由不去洒脱地释放,我们又有何理由不去珍惜生命里每一个微渺的过往?

且让我们安静从容地把握好生命里的每一分钟,飞舞时不肆意,飘落时不颓丧,绚丽时不张扬,平淡时不焦躁,跃动时不茫目,平静时不菲薄。

是蝴蝶就在阳光下飞舞,等待花香越风而来;是落叶就安然地在树下寂静,等待一颗种子择它做土……

请活得,骄傲;请活得,从容。



活着,请骄傲从容 - 金峰之约 - 真情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