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患难与共的,才是真感情  

2018-04-23 20:21:34|  分类: 感情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窗外夏兰*《患难与共的,才是真感情》
患难与共的,才是真感情 - 晨风 - 晨风博客
 
           患难与共的,才是真感情
有一个爱你的人,真的不容易 - 晨风 - 晨风博客

    真正的朋友,不是缺了联系就会淡,少了问候就会远。晴天时,也许是心里的暖;下雨时,一定是及时的伞。就算久不相见,也不会有生疏感;即使默默无言,知道彼此都在,就会心安。历经风雨的感情,最珍贵;时间考验的朋友,最温暖。有的人在乎你,你却不在乎;有的人不在乎你,你却很在乎。在乎你的你不在乎,因为你没看在眼里;不在乎你的你在乎,因为你放在了心里,这就是在乎与不在乎的区别。人在寂寞的时候,感情最薄弱;心在孤单的时刻,最容易迷失自我。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曾经爱的疯狂,如今伤的漂亮;以前雾里看花,现在潸然泪下。爱一个人品,是麻醉;情一个人醉,是心碎;在乎一个不爱你的人,很痛苦;一个你爱的人不在乎你,更痛苦。感情上谁都不愿服输,不是你的菜,再尝也没有味道;不是你的爱,再寂寞也别去依赖。好缘分,就是不分离;真感情,就是在一起。有多少人半路就离去,有多少人中途就转移;有几颗心能专心专意,有几份情会不离不弃,两情始终如一。  

患难与共的,才是真感情 - 晨风 - 晨风博客
  
      历经风雨,才能看透人心真假;患难与共,才能领悟感情冷暖。热情的未必长情,淡然的未必漠然。用眼看人,会走眼;用心感受,才是真。陪你最久的,才是最爱你的人;伴你最长的,才是最深的情。和不关心你的人说你的痛,说了也是无动于衷;和不想你的人说你在等,等了也是浪费感情。若心里有你,总会主动找你;若心里没你,就会自动忽略你。别拿尊严,去追求一个不爱你的人;别拿时间,去苦等一份不属于你的情。既然爱,就要爱的值得;要想放,就要放的洒脱。

  总是自言自语的太多,却等不到一句真心的问候;总是翘首以待的太久,却看不见一个身影的轮廓。再火热的心,也会渐渐冷却;再执着的人,也要慢慢退缩。别拿感情不当感情,总有一天你会知道什么叫绝情;别把在乎当不在乎,终归你会明白什么是冷酷。人心都是相对的,以真换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忍心离开一个人,你一定是深爱又被伤害过;被迫放弃一段情,你一定是珍视又被无视过。不是舍得,而是感觉不值得;不只是失望,更多的是慢慢绝望。
患难与共的,才是真感情 - 晨风 - 晨风博客
 

 爱只有一个理由,只想和你在一起;不爱却有千万种借口,不想和你在一起。别再拿别人的忙与累,做自欺欺人的安慰;别再把别人的无所谓,让自己执着的那么累。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人生,没有走不过的经历,只有走不出的自己;感情,没有过不去的曾经,只有过不去的心情。有些人你忘不了,只能是独自苦恼;有些情你放不下,只能是庸人自扰。也许别人早已把你忘掉,回忆是一个人的牢;或许别人比你活得更好,牵挂只是徒劳。


  过去的,挥之不去;未来的,怎么能来。放下回忆,才能放过自己;背对以往,才能面向阳光。长久的陪伴也许无言,但一定最暖;深刻的感情也许无声,但一定最真。无论得意或失意,一直不曾离去;不管晴天或雨天,总是冷暖相依。呵护,没有任何的贪图;守候,没有一点的要求。失落时,有人关心有人问,就会感动;需要时,有人帮助有人扶,就是幸福。最绝望时,会看见最美的景;最艰难时,会感受最暖的情。共济同舟的,才是好朋友;患难与共的,才是真感情。

患难与共的,才是真感情 - 晨风 - 晨风博客
 
   
 素材/网络  编辑/窗外夏兰 
    
 
    阑珊处的温暖,只有文字记得 - 梅子 -
 
 

 


  评论这张
 
阅读(59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