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想你,是一种甜蜜的忧伤  

2018-04-07 20:32:53|  分类: 感情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你,是一种甜蜜的忧伤

                                                                                                                        文章图片:网络 

 

      曾经看过一句话“爱情是一种甜蜜的折磨”,是啊,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于是在每一个想你的日夜,那些思念的泪水总是潸然落下,不是悲伤,不是惆怅,而是思念入了骨子里,无处安放。于是在默然想你的时光里,习惯把思念写入满腹柔情的诗句,寄成笺,折成船,放入岁月的长河,任意东西,我相信总有一只会漂到你的面前,只待君回首,将我挚热的爱收藏。

   
 

      想你,是一种甜蜜的忧伤。习惯了想你,习惯了念你,习惯执笔封心,不为倾国,不为倾城,倾尽天下只为你一人。情到深处是孤独,爱到深处是寂寞,不能说,不可说。爱你,我已不是高傲的自己,怕淡了,怕薄了,想着远方的你是否一切安好?想你,无法抑制地想你,想着你的好,想着你在我身边可以肆无忌惮的依靠,我多么想一不小心就和你白头到老。

   
“”
 
“”
 

      此生,你是我最美的相遇。遇见你,我宁愿相信前生来世,前生我们必定情缘未了,今生才会彼此惺惺相惜,一见倾心,步步倾心。爱,不一定拥有。这俗尘总有太多的无奈,曾经的我以为,只要有心,只要有情,一切都能如人所愿。慢慢地才知道,相爱容易相守难,世上最远的距离莫过于此吧。那些光阴里的记忆,慢慢风化,直至烟消云散,我相信爱过,就是我最好的回忆。

   
“”
 
“”
 

      云淡风轻的日子里,想你,我会微笑,那样的甜,那样的美。也许想念的背面是眼泪,想着想着眼睛就湿润了,听一首音乐,听着听着就心痛了,于是不敢想你想要寻一些事来充实自己的记忆,却又于无声处悄然想起了你,想起那一年初见,我历尽轮回寻你在人群里,你回眸一笑,从此心里有个你;想起那一年相知,你挥墨弄字,我为你红袖添香,相视一笑,深情的眸子里,流淌着一种叫做幸福的目光。

   
“”
 
“”
  

      前生,今生,来生,不管是否沧海桑田,遇见你我已无悔。昨天,今天,明天,不管永远有多远,只要你在,我便安心。

 
“”
 “”
 

      每天能够看见你如昔的笑靥,带着天涯海角的牵念,一个人行走在这苍茫的人世间,心若相连,天涯也在咫尺间。如果我的存在也会让你快乐,那么我愿此岸彼岸地陪伴你每一个月缺月圆,潮起潮落。

   
“”
 
“”
 

      只是来世,如若还会相遇,我要你知道,这世界上,只要有一棵树和另一颗树站在一起,只要有一朵浪花追寻另一朵浪花,只要有一朵白云依偎另一朵白云,只要有一片天空向往另一片天空,那一定是我们。

   
“”
 
“”
 

      想我的时候,在每一个月夜里抬头望月,亲爱,那就是我在你身边。原来我们不曾分离,我一直在你可以看得到的地方,用我最温暖的微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

图片文章来源网络,如有侵权立删。



我视君为益友,君视我为谁?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