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得到亦是幸福,失去亦是美丽  

2016-11-13 20:23:05|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得到亦是幸福,失去亦是美丽

 


    流年的印记或浓或淡,时光的没落或重或轻,岁月的沧桑或深或浅,痴迷文字的心,无论花开花落,无论天涯海角,都会懂得在四季轮回中沉淀生命赋予的厚重。花儿绽放有时荣枯有时,人生起落无时升平无时。我们曾经荒废的时光,狼藉的青春,热衷的昔人,历经的往事,越过的磨砺,翻过的书页,走过的山水,尝过的美味,看过的繁花,错过的景致,都不可能重来。

  如水的光阴里,总会有一些心心念念,是窗前一树的花香,摇曳着风月情长。一颗行走于尘世的心,如果没被沧桑历练过,被爱润泽过,被幸福抚慰过,就不会懂得什么是生命的原乡。携一片馨香,让心事在阳光下晾晒,把辗转的情,定格成心底的风景,只记取那一季的微笑,滋养成温润的诗行,安暖每一个风起水落的日子。四季的风景,一轮又一轮;绿色的生命,悠悠又匆匆;或许错过与遇见,是生命永远的主题。

  时光,己然走过;岁月,几多惆怅。还记得,某年某月的某个转角,你我曾许过那一场天长地久。或许,所有刻骨铭心的故事,都会有一个伤感的结局。无论是相遇的辗转,还是别离的惆怅,都会浸润于逐渐化开的尘心里,只留下一个眼神的温馨。一朵浅浅的笑魇,幸运了心情,温柔了时光,在心底凝成暖暖的河流。
  经年后,穿过荒芜,走过迷茫,越过萧瑟,终于懂得,生命中,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于千千万人群中,与你或早或晚地相遇。他能够做到,想你所想,爱你所爱,知你冷暖,懂你悲欢,容你任性,解你心锁。但,却不一定能陪你共撑一把伞,共享一米阳光。佛说,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生活的繁杂,总是难以搁浅。人生在世,得一知己足已,相必纠结于得失成败之间。过多的奢望,只会玷污灵魂。其实人一辈子,有一温馨纯美的情愫,一直萦绕于心,足已。
  光阴是杯陈年的酒,有些风景,隔着岁月打捞,那些被时光浸泡过的片段,虽以泛黄,依然是心底最美的印记。辗转的岁月总邂逅着诸多喜怒哀乐,我们必须乐观地面对人生的坎坷与崎岖。要相信,喜悦与幸福总在痛苦与磨砺之后。要深知,踏过一程山水,再累,找到涌泉,也不禁喜悦颜面。
  在岁月的河流中行走,一颗心如果没有被风霜雪雨历练过,又怎么能够读懂生命的真谛。当那些过往的灿烂和骄傲,黯淡与落寂,在时间面前,都已成为同样的颜色时,我们唯有选择留一份宽容与释然在心底,任往事随风,云淡风轻。

       到亦是幸福,失去亦是美丽,这才是快乐人生的真谛。做一个简单的人,在平凡的幸福里,安放千回百转的心。面对现实,抓住属于自己的那个人,拴住稳稳的幸福。争口硬气,忘了令自己不愉快的人和事。让生命中美好的一切,变得无懈可击。找个最美丽的理由,让自己好好跟自己谈谈心。

潘路欢迎朋友光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