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你来,我热情相拥。你走,我坦然放手!  

2016-11-13 20:32:32|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男人的担当,是挣钱养家;一个女人的责任,是用心顾家。一个游手好闲的男人,让女人烦;一个只爱自己的女人,让男人厌。男人要的是体贴,女人想的是安全;男人要的是懂得,女人想的是心疼。

一个男人若想女人不离开,给她疼爱的感情,给她生活的稳定;一个女人若想男人没外遇,给他温柔的体谅,给他背后的支撑。男人和女人,不只是用手搭建一个家,更是用心组成一个“家”!
两个人在一起,更多的时候是一种理解和包容。你不可能事事都会,他不可能样样都行,只要竭尽所能;你有你偶尔的任性,他有他瞬息的发泄,只有相互包容

 

争吵的时候,多想想自己的错,就不会引发口角;冷战的时候,多想想对方的好,很快会重归于好。一个人笑了,两个人才能好了;两个人好了,一个家才能圆了。人无完人,理解就是爱;事无十美,包容就是情。有爱有情,才是一个幸福的家庭!
人生如同一场梦,转眼就是几十春。不怕老人能耐小,就怕儿孙不成人。千辛万苦都能忍,错交朋友最伤心

付出,就不要后悔; 失去,也不要遗憾。没有一个人,一生没有坎坷; 没有一个人,一世没有痛苦。看你的人多,懂你的人少; 说你的人多,帮你的人少。理解你的人,毕竟少而又少; 帮助你的人,毕竟微乎其微。


你来,我热情相拥。你走,我坦然放手! - zyl15304375293 - zyl15304375293的博客
 
相遇的人,很多; 相依的人,很少。有泪,自己流; 有苦,自己受。没人理解,自己努力; 没人帮助,自己尽力。没有十全十美的, 也难有尽善尽美。每个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每个人的泪都得自己擦,苦不苦,心知道。不是所有的伤痛都能说,忍久了也就习惯了。不是所有的委屈都能倾诉,想通了也就释然了。
不言不语,不是不说,只是不想说;无声无息,不是无心,只是没人懂。有苦,自我释放;有乐,欣然品尝。人生的路,悲喜都要走,只有经历了,才有真正的懂得!


 
 

成长的痕迹给了我们很多的感悟与启迪,别让自己的心太累。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喜欢的歌,静静地听,说的挺好,人这一生想的多了实在是太累了。何不让它顺其自然呢,该留的不会走,该走的留也留不住。 心态好,一切都好……这就是人生!愿爱我的人一生不变。活着,就要善待自己。别跑到别人的生命里当插曲。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你来,我热情相拥。你走,我坦然放手!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别要。不是真心给予的东西,别稀罕。时间在变,人也在变。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很多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想去解释。信与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间。懂我的人,何必解释。我向往这样的心境,不计得失!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

 

所以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处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因为一转身,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了。


你来,我热情相拥。你走,我坦然放手! - zyl15304375293 - zyl15304375293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