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征服自己——才叫成熟  

2016-11-01 18:58:18|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香香公主《征服自己——才叫成熟》

 

 

 
    征服自己————才叫成熟

文摘:编辑:香香公主

经典语句:只要认准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沧桑变化 - 香香公主 - 香香公主的博客

  

    使人成熟的不是岁月,而是经历。

    许多人的所谓成熟,不过是被习俗磨去了棱角,变得世故而实际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个性的夭亡。

    真正的成熟,应当是独特个性的形成,真实自我的发现,精神上的结果和丰收。

    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做人恰如其分,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做事恰到好处,是人生的最大学问。

    自己把自己说服了,当是理智的胜利自己被自己感动了,应是心灵的升华自己把自已征服了,才是人生的成熟人生,宁可输事,不可输心。

 

   经典语句:只要认准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沧桑变化 - 的香香公主 - 香香公主博客

    舞台可以简陋、但演出必须精彩生活可以平凡、但追求必须崇高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去管理别人、而不是过着寄于临下的生活只有找到能使自己站立的场合、才不会被世界淘汰如果,你的面前是阴影、请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把一切看淡了心也就不累了一时的失败并不能代表一辈子的无能、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自己失去信心俗话说: “有舍才有得”,简单的一句话, 却蕴含了人生的处世智慧与道理真正豁达的人,懂得超脱; 而真情的人, 会懂得奉献幸福的人懂得放弃;而智慧的人则懂得得与失。

 

经典语句:只要认准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沧桑变化 - 香香公主 - 香香公主的博客

    

      当我们把鲜花送给别人时首先闻到花香的是我们自己;当我们把泥土抛向别人时首先弄脏手的是我们自己的双手有勇气改变可以改变的,有度量接受不可以改变的。

    有智慧分辨二者的不同,才能适应周围环境,始终保持一颗快乐的心。

    人生在世,说穿了就是一个不断选择和变化的过程除了自己的父母无法选择外,其他的,都是可以选择的比如选择你的工作,选择你的伴侣选择你对人生的态度等等。 选择的关键在于你能否在人生得与失的关键点上举重若轻看的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

 

经典语句:只要认准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沧桑变化 - 香香公主 - 香香公主的博客

   

    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

    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

    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

    当你失去了繁华的灯红酒绿就意味着获得了无染的蓝天白云; 当你得到了名人的声誉和巨额财富, 就意味着失去了做普通人的自由权。

    眺望远处,风景迷人。走进风景,其实,自己也是风景、也在风景之中。 “不识卢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经典语句:只要认准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沧桑变化 - 香香公主 - 香香公主的博客

欢迎光临香香公主的博客

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粒子底图 - 香香公主 - 香香公主的博客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