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出轨可以,麻烦先把婚离了  

2016-11-23 14:28:48|  分类: 婚姻解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轨可以,麻烦先把婚离了 - 温莎 - 温莎的童话镇

 

出 轨 不 分 次 数

只 分 性 质

//

不 要 拿 精 神 出 轨 和 肉 体 出 轨

来 模 糊 出 轨



又一个在荧幕上经营好男人形象的明星出轨了,在女粉丝心中,“超级丹”的好形象轰然崩塌。


男人说,有钱有地位出轨只是一种自然现象,就像那句,“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男人辩解,男人出轨不一定是对感情的背叛,他们可以只是因为对方长得漂亮就一夜情,他们说那只是生理需求,动物的本能,而不是对家庭和妻子的背叛。


可是男人似乎忘了,人之所以为人,与动物最大的区别,是人具有自控能力,不知男人是否想过,生理需求只是男人最打脸的辩驳。


女人反问男人,男人出轨是生理需求,那女人是不是同样能借着生理需求而出轨,男人义正言辞,“绝对不行”,理由很天真,“因为男人和女人不一样,女人出轨是铁了心结束婚姻,男人出轨只是一时的放纵”。



男人说,除了我热爱的事业,我最爱的还是我的家庭和我的妻子,他们是我最重要的人。在出轨的时候我仍不想结束婚姻,我会用对妻子加倍的爱来弥补自己的出轨。


在男人心里,似乎只要给与妻子加倍的爱就能和出轨之间达到一个平衡,女人反问男人,女人感受到的真的是加倍的爱吗?这样的爱包含的只是加倍的屈辱和尊严的践踏,是在夜深人静独自地垂泪,对自我的否定,是撕心裂肺无力地挣扎。


男人似乎忘了,评判男人出轨伤害性的从来不是男人的“自以为的辩解”,而是女人在这件事中承受的心理创伤。


男人说,张爱玲说过最经典的一段话,“一个男人的一生中,至少会拥有两朵玫瑰,一朵是白的,一朵是红的,如果男人娶了白玫瑰,时间长了,白的就成了桌上的米饭粒,而红的就成了心头的珠砂痣,但如果他要了红的那朵,日子久了,红的就变成了墙上的蚊子血,而白的,却是床前明月光。”


男人既想拥有白玫瑰,也想拥有红玫瑰,有些男人克制了欲望,一生一世一双人;那些没有克制的男人开始在白玫瑰和红玫瑰之间找平衡,美名其曰那是婚姻围城内外的探戈。



可是,男人,出轨可以,麻烦先把婚离了。


这年头,离婚不再是一纸休书,它包含了财产的分割、形象包装的变化、再次组建家庭的风险、甚至还要承受舆论的大众评判,偷偷摸摸出轨的男人,你就是不敢先提出离婚,就是不敢离。


男人说,不是我们不敢离婚,是你们女人怕离婚,但似乎在一段已经破粹的关系中,女人更能勇敢地提出离婚。离婚后的女人就是豆腐渣了吗,完全不是,女人在婚姻重启后,也能是豆腐西施。


知乎上就有人说,“女人最大的悲剧,从来就不是婚姻里另一半的出轨,而是他出轨之后发现自己一无所有。”


或许,女人已经看透了这些,从三从四德,女子无才便是德向独立女性,女人也能撑起一片天转变,那是女人新的壁垒,也是女人在婚姻中的底气。


很厌恶那些教女人如何抓住男人心的文章,那些文章已经把女人当成了男人的附属品,提高了男人的地位,贬低了女人的存在,男人心要抓,但绝对不是委曲求全,男人要管,但也不是过度质疑。



女人说,婚姻不易,怕情感破裂是女人天生的患得患失。无可置否,在一段感情中,我们怕发现男人手机里和其它女人的暧昧,明明想知道他们在聊什么,却又怕看到,拿起男人的手机却不敢打开,怕失望。我们厌恶男人多次夸赞、提及他身边的同一个女人,怀疑他对那个女人的好感。


原来,有时候是我们太小心翼翼,生怕掺杂了“第三者”。那些在你面前不断提起前女友的,你就霸气告诉他,“你有本事再提前女友,我就有本事让你变成前夫。”


情易逝,心易变,唯有不断强化自己才能抵抗婚姻的破粹。有多少女人在憧憬婚姻的时候,做好了有朝一日承受背叛而分离的准备,只是我们毋须拿别人的出轨来判断自己的婚姻。


出轨率是不能作为参考的,女人不能因为哪个好男人形象的男明星的出轨就怀疑自己老公对婚姻的忠诚。林丹出轨了,你的老公不一定也出轨了,林丹不出轨,也并不是意味着你的老公也不会出轨。拿别人老公的行为来判断自己老公的行为,那是太不尊重自己老公了。


文章出轨了,那是文章和马伊俐的事,林丹出轨了,那是林丹和谢杏芳的事,我们的婚姻,不掺杂其他人。



—END—



温莎

一个用文字行走江湖的女骗子

人山人海,边走边写

//

一个【完颜】杨梅干品牌的创始人

和你讲讲女性创业的事


你也可以添加温莎的微信公众号“温莎的童话小镇”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