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静水无波照日月,呜雁长空了无痕。  

2016-06-07 11:38:03|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静水无波照日月,呜雁长空了无痕。 - 春日灵动 - 春日灵动

 

静水无波照日月~~无波的水,像无尘明镜,映照万物,无论白天夜晚,都

一样光明。白天的太阳;夜里的月亮,好像都没有它那样明亮,像无限广阔地无

波之海,这是充满佛陀般若智慧地,真我、真心、本性,“自性清静圆明体”,

它无量,无边,无量寿,无量光明,普照大千。日月的光辉也因此暗去了光彩,

在这,无限光明的普照下,白天与黑夜的日月,也因此,充满了生命的光辉。 呜

雁长空了无痕—— 声声晨钟,如长空的雁唱,一群群,一声声,飞过去了,却找

不见,它们地痕逆。人生,来也空空,去也空空,本来无有“我”,又何必执

著,分别,妄想,“我执”见地。谁能记得,曾经雁叫?钟呜?曾经存在的你?

这片土地?人类世界?无量地星空,留下记忆地印迹?好好把握吧,你面对的当

下!人生的我们,仅是过客,终将了无痕迹。 修行不觉无常境—— “诸行无

常,诸法无我,涅槃寂静。”三法印,是宇宙、世界、人生、万物地真理。人间

欲界,“我识”贪、瞋、痴、慢、疑,是诸苦之源;“若菩萨有我相,人相,众

生相,寿者相,即非菩萨。”“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一切有

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破我识”慈、悲、喜、舍,

四无量心,无人我相,奉献人生,离苦得乐,才是修行。 玩童又唱寺内钟——

躯壳终将寂灭,不觉玩童变老翁。只有心灵,心智、生命能量,永远存在,永远

年轻,于宇宙大千世界同体,永生。人生是生命地修行道场,出轮回而成佛,或

再轮回,或下地狱。因果是,自做自受。人生没有永远地权力,只有生命的使用

权.金钱与美色也只是“梦幻泡影”,转头“空”。人生的义意、价值是,付出奉

献,被人需要的感觉,是人生最大的快乐! 人,重要的,不是能力,而是性格;

不是成功,而是价值;不是认识人,多少,而是在世,离世时,多少人,认识了你。

人生最大地觉醒,是了解自己,主宰自己,把握当下,崇德修身,奉献生命,闪

放生命之光。 听,高高地钟楼上,又传来了,阵阵晨唱,声声晨钟,接着鼓声、

磬声先后,响起来了,寺院早课,经唱咒颂,随着修行,新的一天开始啦......

静水无波照日月,呜雁长空了无痕。 - 春日灵动 - 春日灵动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