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人品是一个人生命的通行证  

2016-08-19 19:49:11|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09月05日 - 紫伊嫣然 - 紫伊嫣然博客

  ━═╬人品是一个人生命的通行证╬═━

人品是一个人生命的通行证 - HDHQ99 - HDHQ99

 

契诃夫说:“人应当一切都美,外貌、衣裳、灵魂、思想。”是的,人应当一切都是美的。但是如果让我们必须做出选择的话,一个是外表华丽,一个是心灵优美。你会选择哪一个?

仪表、衣着、装饰的美好固然可以给人以美感,而心灵的美,智慧的美,行为的美所能够激发起的人们的美感,往往总是要比前者强烈得多的。

对于谈婚论嫁来讲,起决定作用的应该是人品好、内在的心灵美,因为花瓶再美,却总有同样美或者更美的,唯有一颗真诚待你的心灵,是那么的弥足珍贵。所以,请记住,外表美的缺陷可以用内心美来弥补,但是,人品倘若卑劣的话,那再美丽的外表也不足以够抵消这份卑劣。谈情说爱是如此,其它更是如此。

        人品是一个人最高的学府,许多人穷其一生也没毕业。同时,它又是生命的通行证,在冷峻又善变的时代穿梭,成为心灵最后的依赖。
    

2015年09月05日 - 紫伊嫣然 - 紫伊嫣然的博客

   

        一:厚德载物,就是说人只要有好德行,就没有承不了的事,相反,人无德便无法成就大事。同时,厚德是福,做人厚道方能得到别人的尊重。

        二:善良是好人品的关键要素。人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方能使人敬仰。要多存善心,多兴善举。才能坦然做人,达到平日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的境界。

        三:一个人如果没有信用,什么事也干不好。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关键是要讲信用。守信是做人非常重要的品行之一。讲究言必行,信必果。人在社会上如果不讲信用,肯定没有人愿意与其交往,更不会赢得别人的信任。 

     

2015年09月05日 - 紫伊嫣然 - 紫伊嫣然的博客

 

        四:人要有一颗宽容之心,要能容天下难容之事。宽容别人实际上是给自己的心灵松绑,否则只会给自己的心灵加压,受累的还是自己。要承认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多看别人的优点和长处,宽容别人不足之处,凡事争则两败,让则两利。

五:诚实是立身之本,诚实是一种美德。人之无诚不可为交。做人只有实在老实,才能赢行别人的尊重,才能在社会上站稳脚跟。要实事求是,绝不可弄虚作假,失信于人。

六:谦虚是好人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天论什么时候把自己看低一些总是好事,有利于自己的进步,还有利于与人相处。做任何事情不要总认为自己贤能,不可少之这样不好。容易让人讨厌。谦恭之人,人皆爱之。

七:一个人不一定能成为一个伟人。但完全可以成为一个正直的人。首先要凭良心办事,那绝对是一个高尚之人。人还要有正确的观念,遇到问题要有自己的见解,要坚持真理,不能因为关系好把错说成对,关系不好,而把对说成错。 


2015年09月05日 - 紫伊嫣然 - 紫伊嫣然的博客



 

  

2014年02月09日 - 紫伊嫣然 - 紫伊嫣然的博客
 
                                    图文/网络   边框/紫伊嫣然 

欢迎朋友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