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路,坎坷难走,需学会担当,心,人人都有,却人人不识  

2016-09-14 20:55:20|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路,坎坷难走,需学会担当,心,人人都有,却人人不识】 - 秋燕呢喃 - 秋燕呢喃

 

路,坎坷难走,需学会担当,心,人人都有,却人人不识

素材 网络 编辑:秋燕呢喃    

     喧哗的世界,浮躁的时代,心底要淡泊沉香,不卑,不亢,真实淡定;不争,不喧,平静祥和不攀,不比,淡然知足;不怒不嗔,随心随缘;不艾,不怨,自在坦然。行,一定要有充足的能量飞一定要有翱翔的翅膀。人生,不可无为;生活,不可无欲。但要懂得,辨别假与真分辨错与对;衡量轻与重;淡然成与败;适应明与暗;选择美与丑;忍受爱与恨;识得进与退。

    有些事,不明不白,让人猜不透;有些人,戴着面具,让人看不清;有些理,概念模糊,让人悟不出;有些路,坎坷难走,让人行不通。世态可以炎凉,做人不要丢掉善良;世界可以混乱内心不可以肮脏;有些话,能不说就沉默,藏在心里更适合;有些伤,能不揭就不放下,无声忘记更明智有些事,可以看透,但不要看破;有些人,可以看穿,但不要戳穿;给事留一个机会给人留一个空间给己留一份尊严。予人方便,就是待己仁厚;包容别人,就是宽恕自己。
     逆风飞翔的风筝,才能飞得高。只有经历了逆境的磨难,我们才能在人生的旅途中学会勇敢懂得珍惜。生活远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可怕,面对逆境我们要相信自己,相信别人能做到的自己也一定能够做到。跌倒了,再爬起来。面对人生,笑一笑,你就会发现,原来不是没有晴天,而是我们的愁容挡住了阳光。一个人最悲哀的时候,不是经历了太多的失败,而是一马平川却在阴沟里翻了船从此一蹶不振。人生无论成败,不要早下断言。

【路,坎坷难走,需学会担当,心,人人都有,却人人不识】 - 秋燕呢喃 - 秋燕呢喃

 

        人生如白马过隙,转眼即逝,何必在意太多。无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自然而然留在身边的才是最真,最长久的。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人生是多么地无常,花开尚需春风来花落不过雨一场。缘来时,万水千山总是情;缘散处,沧海桑田一夜间。细数人间烟火,爱恨不过梦一场。不如凝神守志,走一段只有自己的日子,让心事悉数沉淀,让理想再次放飞。无常的人生自己才是永恒的不离不弃。
    其实,人生中,诸多人,诸多事,诸多感情,无需纠结,一笑而过最好。洒脱一点,会看开更多优雅一点,会美丽更多;阳光一点,会笑的更灿烂,更幸福。放一放,让琐事跳出你的脑海。乐一乐让笑语缠住你的心窝;唱一唱,让歌声表达你的回忆;让一让,让狭路留住你的宽容。在受到别人的曲解时,可以选择暴怒,也可以选择微笑。而通常微笑的力量会更大,因为微笑会震撼对方的心灵,也显露出来的豁达气度,足以让对方觉得自己心胸渺小。  
     漂泊于俗世,忙碌于红尘,人生,最难得的,是好心态;最难放的,是真感情;最难忘的,是入心人;最难求的,是被人懂。远处的是风景,近处的才是人生,学会欣赏远处的风景;懂得经营自己的人生。生活,悲喜交集、忧乐相拌、苦甜相依,懂得放弃,才能轻松;懂得看开,才能快乐。不论悲喜,没有退路,无论爱否,没有回程。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前;平淡时,点点蕴积,总有精彩呈现。
【路,坎坷难走,需学会担当,心,人人都有,却人人不识】 - 秋燕呢喃 - 秋燕呢喃

 

        说不清,就不说,难得沉默;想不透,就不想,难得省心;做不到,就不做难得清静。路,坎坷难走,需学会担当,心,人人都有,却人人不识。心,生生世世、永永远远跟学随我们,我们却常常忽视它。宇宙间一切万象,人生中一切际遇,莫不是由这颗心所变现、所幻化不识本心,心随物转迷障重重;了知自心,境由心转,得大自在。凡圣间的唯一差别,就在于是否有意识、有毅力有目标的来修正这颗心。
    人之所以累,是因为不懂向下,浮生若茶,沉下去,再浮起来,才会溢出芬香;浮生若水,浑浊了沉淀下去,才会清澈;浮生若琴,按下去,才会有最美的声音。生活中的许多苦难,我们要学会承受学会担当,学会在泪水中直立自己的灵魂。生活从来都是波澜起伏的,命运从来都是峰回路转的,因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们的生命才会精彩。有时候,哭泣,不是屈服;后退,不是认输;放手,不是放弃;沉默,不是无话可说。摔倒了又怎样,至少我们还年轻。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一切都在变。天长地久有没有?永恒永远有没有?是人,都有感情;是心都会动情。相遇是缘分,相守靠人心。缘分万千,顺其自然;以心换心,才能永远,但要真心实意的不离。彼此因包容而相伴相依。人心换人心,真心见真情。人心可贵,在于真诚;真情可待,在于宽容人生如茶,岁月似酒,喝的人不同,便会生出不同味道。静心淡然,潇洒行走,不要在意脚下的那些坎坷,它们都是铺垫你生命高度的基石。让我们有限的生命,在无限的岁月长河中度过辉煌的人生!让明天更美好!

【路,坎坷难走,需学会担当,心,人人都有,却人人不识】 - 秋燕呢喃 - 秋燕呢喃

秋燕呢喃博苑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